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三星:2015年对可穿戴设备发展至关重要
2014-12-19 15:2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19日消息,可穿戴技术的火热程度有目共睹,不少人认为这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很多商业领袖都将使用永远在线的可穿戴设备取代传统的智能手机,而可穿戴设备潮流的第一波就是智能手表。当前,三星已经对外推出五款智能手表设备。

三星研究了消费者对可穿戴技术的态度,发现47%可穿戴技术的用户感受到更加智能化的支持,61%的用户感觉更加智能和更有效率,37%的用户则认为可穿戴技术帮助他们的职业发展。鉴于此,三星对2015年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作出了以下五大预测:

1)、可穿戴技术将在2015年为商界领袖创造着装新时代;

1

2)、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将围绕可穿戴设备打来的“效率时间”进行重组,所谓“效率时间”指的是可穿戴设备一天之中提升人们工作和生活效率的时间段;

3)、虚拟现实技术和显示器的创新,将会催生新一代数字商店,让零售商克服空间限制和高昂的租金;

4)、自动化家居系统将把“极客”改造成“品质人士”,大幅改善用户的科技体验;

5)、未来12个月内出生的孩子,上学后编程将被并为与算术和识字同样重要的核心科目。

三星的这种预测与大多数科技公司对于未来的想象没有太大区别,也就是自动化程度更高,更大的自我意识,相关技术渗透到其他行业,例如零售业。

但是,三星的数据支持它所提出的概念,也就是人们越来越将工作和休闲融合,而不是分开。有75%的欧洲人在工作时间处理私人事务,77%的欧洲人在个人时间中处理工作,这种情况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工作场所移动设备的普及。三星电子表示,这赋予员工更大的灵活性,让他们自己选择工作的地点和时间。

目前,三星已经在可穿戴设备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以确保成为市场的领军者。除了多款智能手表和健康追踪平台之外,三星还与Oculus公司合作推出虚拟现实设备。另外,收购SmartThings平台也凸显了三星致力于智能家居和虚拟现实领域的决心。三星认为,2015年对于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可穿戴设备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