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阿尔卡特购买Palm商标专利:欲推webOS设备?
2014-12-31 15:2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1231_122849_36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the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几份未经披露的文件显示,Android手机生产商阿尔卡特Onetouch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从惠普手中购买了Palm这个品牌以及所有相关的商标权和Logo。外界推测,阿尔卡特未来或将推出一系列与Palm和webOS相关的设备。

自2010年惠普12亿美金收购Palm以来,这家公司以及其为移动设备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webOS就踏上了多舛之路。2011年8月,在收购webOS一年之后惠普宣布正式放弃围绕TouchPad平板电脑和webOS手机的所有运营工作,并于同年12月10日,将webOS项目开源。

随后在2013年2月,惠普与LG达成交易,LG宣布收购webOS项目包括源代码、相关文件以及研发和设计团队在内的所有资源。LG当时表示,公司将全力发掘webOS在智能电视端的潜力,并不考虑智能手机业务。

2014年CES展览,LG向外展出基于webOS的智能电视。目前,搭载webOS的LG智能电视已经在市场销售。有消息称在2015 CES大展期间,LG电子将发布一系列基于最新webOS 2.0系统的智能电视产品。同时,LG还将发布一款基于webOS的智能手表产品LG G Watch R2。

此次阿尔卡特从惠普手中购买Palm商标专利,目前来看与webOS并无关联。有报道称,阿尔卡特过去曾发布过名叫“Palm”的设备,所以这次收购能够让其免于许多法律上的问题。但这不能算是购买Palm商标权的原因,也不能确定阿尔卡特是否会借机利用webOS推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LG迄今也未打算让webOS重回智能手机领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尔卡特 Palm webO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