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PC需求疲软 英特尔下调第一季度营收预期
2015-03-13 10:3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13日消息,由于小型企业推迟升级它们的个人电脑,英特尔将其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期下调将近10亿美元,而这也导致芯片制造商的股价下跌超过5%

英特尔表示,下调营收预期的原因在于商用台式机的需求弱于预期,且整个行业的零部件供应量库存水平有所下降。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中小企业因预计微软将会升级已经过时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而暂停购买个人电脑,这也导致英特尔的芯片需求疲软。另外,还由于受到“日益具有挑战性”的经济和货币状况的影响,尤其是在欧洲。

美国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苏吉·德·席尔瓦(Suji De Silva)表示:“宏观环境导致用户延迟升级自己的个人电脑。”

周四,英特尔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预计为128亿美元,上下浮动3亿美元。相比较之下,英特尔今年1月份作出的预期是137亿美元,上下浮动5亿美元。

虽然仍然在个人电脑芯片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是英特尔在移动芯片市场的增长要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高通。

去年4月份,微软宣布截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当时,英特尔曾预计中小型企业的PC购买需求将会出现反弹,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Summit Research分析师Srini Sundararajan表示,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对待旧电脑的态度都是,如果没坏,就不需要维修和更换。

市场研究公司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全球PC机的出货量将会达到7500万至7600万部,较上一季度下滑8%9%。(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C 英特尔 营收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