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Magic Leap展示增强现实游戏:身临其境玩射击
2015-03-20 10:24  新浪科技  书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谷歌支持的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刚刚放出了一段增强现实视频游戏视频,可以在真实场景上叠加虚拟图像,从而提供更加有趣的游戏体验。

Magic Leap 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本周原本应该出席TED大会并介绍该公司的神秘产品。但他却在最后时刻取消了这个计划。

目前仍不清楚具体原因,但Magic Leap刚刚公布了一段计划在TED演讲中展示的视频。Magic Leap公关负责人安迪·福切(Andy Fouche)说:“我们现在都在办公室里玩这个游戏。”

视频显示的是一款增强现实射击游戏,可以将真实模型枪变成游戏中的武器道具,而现实生活中的各种物体也可以作为游戏中的场景,敌人都被投影到真实空间中。另外,视频开头还展示了一小段Magic Leap界面,里面满是各种浮在空中的YouTube视频和Gmail图标。

由于福切表示他们“都在办公室里玩这个游戏”,表明这段视频拍摄自真正的游戏过程。不过,增强现实产品的视觉效果一向难以通过视频呈现出来,这段视频有可能是一个原型系统。

这套原型系统一直没有对外公开,但外界认为,它可能是通过将影像投影到视网膜上实现的,因此对于使用者而言,效果将十分逼真。微软Hololens增强现实产品已经获得了外界的好评。

不过,之前也曾经有过很多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公司作出承诺,所以最终效果还要等待更多消息,或者看到实际产品演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gicLeap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