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索尼和LG将在安卓平板中预装微软Office和Skype
2015-05-27 09:0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27日消息,今天,微软对外宣布了20多个新增合作伙伴名单,它们将会在它们的Android平板电脑中预装微软应用程序。更确切地说,这些将会在Android平板电脑中得到推广的应用程序就是Office套件(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Skype

微软新合作伙伴中最重要的公司就是索尼和LG,它们加入三星,成为在Android平板电脑中预装Office套件的主要厂商。

据悉,索尼将会在 Xperia Z4 Tablet中预装微软应用,而LG则会在一个全新的、未发布的平板电脑中预装微软应用。

今天,微软还宣布,该公司的虚拟语音助理Cortana将会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登陆AndroidiOS平台。很明显,微软希望该公司的应用程序有一天能够在所有的移动设备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除了索尼和LG之外,微软新增合作伙伴大多是一些不知名的国际公司,它们只会在特定的国家或地区销售自己的产品,具体如下:

Axdia International GMBH (德国)

Cube (中国)

DL (巴西)

General Procurement (美国)

Grupo Nucleo (阿根廷)

海尔(中国)

Inco (墨西哥)

Ionik GBMH (墨西哥)

Iview (美国和拉丁美洲)

Multilaser (巴西)

Noblex (阿根廷)

Pacific / Vulcan (墨西哥)

Philco (阿根廷)

Positivo  (巴西)

Prestigio (欧洲、中东和亚洲)

Teclast (中国)

TMAX Digital (北美)

Wortmannn (德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LG Androi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