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谷歌重组成立全新母公司Alphabet 佩奇担任CEO
2015-08-11 09: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11日消息,周一,谷歌宣布将成立名为“Alphabet”的母公司,公司将由拉里·佩奇(Larry Page)继续担任CEO一职,而当前的谷歌公司则向Alphabet汇报财务。同时,原谷歌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出任原谷歌公司的新任CEO

据悉,全新的Alphabet公司将会是一家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将包括当前的谷歌以及此前由谷歌独立出来的研究机构CalicoCalico旗下还包括谷歌风投、谷歌资本控制和Google X研究实验室等其他分支部门。

拉里·佩奇将出任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而谷歌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则将出任Alphabet公司总裁一职。谷歌现任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继续担任CFO,而原谷歌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则将出任新谷歌的CEO一职。

在引入这样全新的企业结构之后,谷歌将会把主要业务与未来长期投资项目区分开来,佩奇和盖林将会担任更具决策性的角色,同时让值得信赖的部下继续维持传统支柱业务的运营。

佩奇表示:“我们一直都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会越来越倾向和习惯于做与过去相同的事,并只进行增量的改变。我们如今的业务运营得非常好,但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并更有承担。”

Alphabet Inc.将取代谷歌成为公开上市的公司,所有的谷歌股票将被兑换成Alphabet股票。谷歌将成为Alphabet的全资子公司,两类股票代码将分别是GOOGL和GOO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Alphabet 佩奇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