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索尼展示新型Aerosense无人机:最高时速106英里
2015-08-25 16: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5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索尼与ZMP合资成立了Aerosense公司以开发无人机。本周一,索尼已经对外展示了Aerosense无人机原型。

Aerosense是一个飞机形状的无人机,它能够起飞和垂直降落,并预计能够携带重达22磅的物体,飞行时间能够超过两小时,最高速度可以高达106英里每小时。

Aerosense是索尼与位于东京的初创公司ZMP合资成立的公司,ZMP专门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这一合资企业是索尼将战略自消费产品市场转移至企业市场的计划的一部分。

当前,无人机已经成为互联网和科技公司的主要参战场,现有的参与者包括亚马逊和谷歌,它们正在研究利用无人机去递送包裹。

AerosenseZMP的首席执行官Hisashi Taniguchi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8260万美元的收入。

Aerosense无人机的目的就是勘察、收集地图数据和更有效地填补传统卫星照相技术与人类驾驶勘察飞机之间的空白。

到目前为止,Aerosense已经展示了两种设计,其中AS-MC01-P型号是重量为2千克的四旋翼无人机,搭载索尼QX30照相机。这种无人机使用GPS定位技术和一种名为Visual SLAM的技术,可在飞过某个地区上空时构建当地环境的3D模型,并使用TransferJet来无线传输图像。随后,Aerosense的云处理技术将创造出可多视角查看的2D3D图像。

Aerosense的第二种设计则是AS-DT01-E,其重量为5千克,一次飞行的续航时间最多应可达到两小时。预计这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可达106英里,目前尚未决定搭载哪种照相机,但其载重最高可达22磅。(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Aerosense 无人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