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创业 > 正文

年轻人!准备好了再创业(2)
2015-09-02 10:3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4. 足够的创业资金

多数情况下,在初创盈利之前,你可能没有太多收入。创投公司Y-Combinator现任CEO建议,为了度过初创起步阶段的艰难时期,创业者必须降低个人消费。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创业资金,你可能就没钱孝敬父母,可能还需要妻子或丈夫提供资金支持。长期的资金压力会损害创业家精神。虽然每个创业者都面临这个问题,但如果你准备充分,你就可以将资金压力的负面影响最小化。

确保你拥有足够的创业资金,这些资金必须确保你以最基本的生活标准度过一年多时间。

5. 了解你的兴趣、专长和愿望

很多人是为了赚钱才创办公司。但老实说,鉴于高风险和高成本的特点,初创不是最好的赚钱途径。如果你为赚钱而创办公司,你很快就会遇到障碍。只有激情才能让创业者达到更高的维度。

但是,多数亚洲家长教育孩子努力学习,目标就是进入名牌的高中和大学。因此,很多亚洲年轻人难以发现创业激情。当亚洲年轻人进入社会,他们仍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很多人一生都是为别人的期望而生活,从来没有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很多创业者未能摆脱这种心态。为了赢得他人的认可,或者纯粹为了创立公司,他们就匆匆创业,激情根本无从谈起。这种初创无法持续下去,注定将以失败告终。

发现激情的关键在于,你是否有意识地体验生活。以旅行为例,很多人只是为了在优美的风景中拍照,但有些旅行者选择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了解不同的文化。两者的不同点在于,前者认为生活都是一种模样,后者则不断体验生活,旨在发现更多的可能性。

如果你愿意走出舒适区,接受不同的挑战,或者拥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你会逐渐意识到真正适合自己和最重要的东西。当你把自己塑造得更加饱满,你才有更多的机会去发现激情。

一旦你发现激情,你将知道自己如何影响和改变世界。只有这样,你才能保持冷静和注意力,坚定不移地踏上创业之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创业 初创 市场 资金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