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谷歌眼镜项目或更名为“Project Aura”
2015-09-21 15:5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21日消息,最新消息指出,谷歌眼镜将会更名为“Project Aura”,并且继续开启研发进程。同时,谷歌还邀请了来自亚马逊Lab126研究中心的专家加入到Project Aura团队中,其中有两位工程师参与过Fire Phone的研发。

由于售价昂贵以及涉及隐私等问题,谷歌于20151月份停止销售第一代谷歌眼镜,并宣布会继续新版本的研发。近日,有传言称,谷歌将会推出新版本的谷歌眼镜,并且它的项目会以“Project Aura”命名。

而根据最近在社交网络服务网站LinkedIn(领英)注意到的信息,Project Aura将不只专注于眼镜。新Aura成员的信息表明,这一团队的工作包含“Glass & beyond”(眼镜&其他)。有职员写道,Project Aura团队目前正在开发一些“很酷的可穿戴设备”。

今年7月份,有消息称,谷歌已经面向医疗保健、制造业和能源等行业的用户发布了全新版本的谷歌眼镜。不过,谷歌仅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新版的谷歌眼镜,面向消费者的新版本至少还要等上一年的时间。也就是说,我们至少等到2016年夏天才能够获知新谷歌眼镜消费者版本的相关信息。

Project Aura将由谷歌Nest担任开发,这将为其与谷歌手势操控技术Project Soli团队、可提供虚拟实境体验技术Google Cardboard团队的合作提供便利。根据预计,谷歌的新版可穿戴产品很有可能将会支持虚拟现实技术。

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眼镜 Project Aura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