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制定全新财务构架 预示将出现重大转变
2015-09-29 17:1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29日消息,今天,微软宣布其财务报告结构的改变。改变之后,微软用听起来有些愚蠢的名字在三个业务单元下,将原本不同的产品部门整合在了一起。

实际上,这个改变中的大部分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微软的“生产力和商业过程”业务单元包括了所有的Office品牌名称,自Microsoft Office 2016Microsoft 365云套件。

“智能云”单元包括Microsoft AzureWindows Server和其它所有运行微软数据中心的产品。

然后,微软还有“更加个人化的计算”单元,这是三个业务单元中最为愚蠢的名字。这个业务单元几乎囊括了其它所有的一切,从Windows10Bing搜索,再到Surface平板电脑、Windows Phones。对了,还有Xbox视频游戏机。

实际上,微软这么做的原因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前两个业务单元所依赖的东西本质上与Windows并没有链接。毕竟,Office现在都已经进驻iPhonesAndroid设备上运行,而Microsoft Azure公共云服务则为跨平台手机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供支持。

但是,此次的转变却让Windows10处于一个奇怪的地位。

微软此次财务结构的改变并不打算将Windows10定位为微软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相反,微软对Windows10的重新定位展现了该公司对未来电脑计算所能企及地步的构想。微软已经明确地表示,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微软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但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工作,Windows10将会是最好的实现生产力的地方。

因此,Windows10产品每个细节的设计都能够让用户进入Office或者是微软公司的其它产品和服务。Windows10以及Microsoft OneDrive云存储或者是Xbox One视频游戏机的深度整合,基本上能够让Windows 10这个操作系统变成微软整个生态系统的销售漏斗。

更不用说Cortana了,它是一个个人数字助理,它被绑定在每一个Windows 10副本中,后台由Bing提供支持,这会驱动用户使用微软的搜索引擎。

硬件是微软产品的一个较大的组成部分,包括平板电脑、手机和视频游戏机,它们可以很好地体现微软对Windows 10的构想,也能够提供最佳的Windows 10体验。简而言之,微软认为该公司的硬件产品为人们走上Windows 10之路铺好了红毯。

微软开始推出更新升级,以便把Windows10的定制和精简版放在每个Xbox One视频游戏机的核心,这实际上为微软把Xbox One变成一个Windows PC铺好了道路。

换句话也就是说,“更加个人化的计算”是一种奇特的命名方式,它的本名应该是“使您更深入地了解微软产品和服务范畴的计算”。(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财务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