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计划在纽交所上市
2015-10-15 10:55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square-640x315

【牛华网讯】1015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向美国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但Square尚未公布融资金额和股票发行数量。

在招股书的“风险因素”版块,Square公布投资者可能存在的担忧,其中Square如何应对诈骗问题格外引人注意。

显然,在信用卡诈骗案件中,发卡银行应该赔偿受欺诈客户,但作为交易处理商,Square同样承担部分责任。Square表示:“当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用于处理非法交易,我们将资金转移给卖方,但无法追回资金,因此我们遭受损失。”

“随着大量的大型卖家使用我们的服务,我们更容易遭遇风险损失。例如,2015331日,我们因诈骗问题大约损失570万美元。”Square写道。

为了应对日益增多的信用卡诈骗案件,Visa、万事达等信用卡公司强迫发卡单位和发行商将不安全的磁条卡技术升级为芯片和密码技术,新技术也称作EMV。去年夏天,Square推出一款兼容EMV卡的设备。今年秋季,Square计划发布第二代读卡器。

Square文件显示,尽管营收不断增长,但最近公司依然亏损。“2015年和2014年前6个月,我们的净亏损分别为7760万美元和7940万美元。2013年和2014年,我们的净亏损分别为1.045亿美元和1.541亿美元。Square累计亏损为4.732亿美元。”Square写道。

Square计划继续支持性的支付技术,例如Apple PayAndroid PayEMV芯片卡。Square还面向公司提供商业分析服务。

Square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SQ”。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支付 Square 上市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