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Facebook公布三季度财报:78%广告收入来自移动端
2015-11-05 09:4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周三,Facebook对外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由于广告收入增长及用户群不断扩大,Facebook第三季度收入45亿美元,每股盈利57美分,好于预期的收入43.7亿美元和每股盈利52美分。

一直以来,广告都是Facebook的主要收入来源,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广告收入为43亿美元,移动广告占据其中的78%,为34亿美元。也就是说,移动广告已经成为Facebook的最大收入来源。相较于去年同期,Facebook第三季度的移动广告收入飙升73%,而PC桌面显示广告则下降7.3%。

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美国的成年人平均每周花费在移动设备媒体消费上的时间为25分钟,而Facebook账户占据了这些时间的20%。第三季度,Facebook的日活跃用户量为10.1亿,其中有89%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站的。相较于去年同期,Facebook第三季度日活跃用户量上升了27%。

桑德伯格表示,Facebook拥有一定的业务目标,其中之一就是利用用户开始向移动端迁移这个事实。另外一个目标就是让更多的公司利用Facebook这个平台投放广告。

另外,Facebook于2012年花费10亿美元收购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如今拥有4亿的月活跃用户量。来自MoffettNathanson的分析师认为,Instagram未来两年的年度收入将会达到18亿美元。而来自SunTrust的分析师Robert Peck则认为,Instagram于2017年的年度收入将会达到20亿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财报 移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