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LG将投资87亿美元在韩国创建全新OLED显示器工厂
2015-11-27 14:3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27日消息,苹果屏幕供应商LG Display公司将投资超过10万亿韩元(约合87亿美元)在韩国建设新的显示器工厂,用以满足市场对色彩显示更逼真的超薄显示屏的需求。

周五,LG Display对外表示,这家名为P10的工厂将生产微型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大尺寸电视、智能手表和汽车显示屏用面板,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投产。周四,有日本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于2018年在iPhone中采用OLED显示屏。

今年8月份,LG Display曾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中投资100万亿韩元去开发先进的屏幕,在不需要背光的情况下提供比LCD显示屏更加明亮、更加锐利的画面。同时,由于不需要背光,OLED面板还会节省空间和电源,LCD显示屏的销售放缓也导致LG转向为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提供OLED显示屏。

LG表示:“由于未来几年OLED面板需求增长,公司决定建设新的被称为P10的工厂。”据悉,LG最初将投资1.84万亿韩元建设厂房和设施,并根据市场条件逐渐增加生产线。苹果是LG显示器公司最大的客户,大约占其销售额的25%上个月,LG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的季度运营利润因价格和需求下跌同比降低30%

当前,LG的竞争对手三星显示器主导了智能手机OLED市场,主要为三星电子和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提供超薄显示屏。三星显示器公司还专门设立一个200人团队,为苹果产品研发显示屏,并已经提供Apple Watch用的OLED屏幕。当前,三星和LG是全球两家最大的OLED显示屏制造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OLE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