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英特尔展示防撞无人机 配备4K摄像头
2016-01-07 08:4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曾经一度,英特尔的处理器几乎被每一部PC机所采纳。而随着PC机销量的逐渐下滑,英特尔的业务也开始更加多元化。这不,在CES 2016中,英特尔对外展示了一种全新的防撞无人机。这款无人机是英特尔与中国无人机制造商Yuneec联手研发的,它可以自动探测并绕过障碍物。

这个无人机名为Yunnec Typhoon H,它采用了英特尔的3D Real Sense摄像头,这使其能够实时感知周围的环境。同时,英特尔的Real Sense摄像头还能够检测诸如人类血压和热量的东西,可以识别前方的任何障碍物。

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主题演讲中表示,Yunnec Typhoon H可以帮助用动员更好地自拍。这架无人机拥有可收缩起落架,配备4K摄像头,内置显示器和控制器。

在主题演讲中,这架无人机可以在人造树林中始终跟踪自行车骑行者,还能自动避开下落的树枝,并实时拍摄视频。

科再奇表示:“这个无人机是全球第一个真正的智能消费级无人机,它可以绕过任何的障碍物,任何其他的无人机在这种环境中都可能会撞到树上。”

2

科再奇称,Yunnec Typhoon H无人机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会低于2000美元。

最近,英特尔一直在积极地投资无人机业务。就在昨天,英特尔才刚刚宣布收购德国无人机制造商Ascending Technologies。而此次的合作伙伴,中国无人机制造商Yunnec之前也曾经接到过来自英特尔超过6000万美元的投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无人机 4K 摄像头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