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雅虎将裁员15%并关闭多个业务部门
2016-02-02 09:4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周一,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将会公布成本削减计划,其内容包括削减15%的员工以及关闭多个业务部门等。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雅虎可能会在公布第四季度财报之后宣布成本削减计划。不过,这个报道并未指明雅虎将会关闭哪些业务部门。

雅虎发言人表示,在发布财报前的静默期,该公司无法针对此消息予以置评。根据雅虎网站显示,截至2015630日为止,该公司的员工总数大约为1.1万人。

上个月,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 LP致信雅虎向其施压,将矛头对准了梅耶尔及其领导团队,从而提高了雅虎将面临代理权争夺战的可能性。

目前,尚不清楚梅耶尔将会宣布何种计划来安抚这些投资者,但是削减成本无疑会使得雅虎对于买家更具吸引力。

上周,雅虎证实将关闭其设在阿根廷和墨西哥的办事处,但是该公司拒绝透露会有多少的职位受到影响。一直以来,雅虎都面临着难以扩大其互联网业务的困境,该业务包括在其新闻和体育站点上出售搜索广告和显示广告以及电子邮件服务等,其原因在于面临着来自Alphabet旗下谷歌和Facebook的竞争压力。

2012年接掌雅虎之后,梅耶尔为其复兴作出了诸多努力,但到目前为止收效甚微。当前,雅虎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与三年前基本持平,远远落后于市场领导者谷歌。

在周一午后的美股市场交易中,雅虎股价下跌了1.2%。而在截至上周五收盘的12个月时间中,雅虎的股价已经下跌了大约1/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虎 裁员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