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将面向企业客户销售Windows 10安全服务
2016-03-02 14:0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日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微软将会面向Windows 10系统推出一项新服务,以帮助大型企业检测黑客、安全威胁以及公司网络中的异常行为,与诸如FireEye和赛门铁克等安全公司展开竞争。

据悉,微软这项新服务的名称为“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这款产品已经在少数客户和微软内部员工之间展开测试,部分软件代码将会被整合到Windows 10中。微软Windows和设备部门副总裁尤瑟夫·迈赫迪(Yusuf Mehdi)表示,这款服务的售价和最终发布时间尚未确定。

目前,微软正在投资以提升Windows系统的安全。在近几年发生了多起备受瞩目的黑客攻击事件之后,私营企业和政府都在寻找保护敏感信息的更好途径。微软已经增加了多个安全功能,例如防止公司数据泄露的功能,登录Windows时使用指纹和面部识别认证,从而进入到一些竞争对手和安全公司所涉足的领域。今年217日,美国国防部表示,鉴于Windows 10卓越的安全特性,其所有Windows设备都将会升级到微软的最新系统。

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服务依托于微软安全专家、对微软大量安全数据的分析以及从中建立的算法。微软能够获取来自逾10亿部设备和2.5万亿个索引网页上的匿名信息,这能够让其确定可疑行为和网站。

这项服务能够为IT主管提供工具,让他们了解网络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展开调查和作出回应。迈赫迪称,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服务的一项功能可以让IT经理“展开时间旅行,查看一台机器过去6个月的状态”。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查出一台机器是在何时被入侵,是如何被改动的。

另一个工具则能够让IT主管挑出可疑文件,将它上传到微软云端的隔离机中,检查它是否安全。微软还计划在未来添加工具,帮助企业采取措施处理现场的安全问题。目前,微软安全服务只是协助企业发现问题,为修复提供建议。

迈赫迪称,微软希望扩大测试新服务的公司数量。要想使用这个安全服务,客户就必须付费使用企业版Windows 1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安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