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6-03-22 03:2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3月22日消息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两款全新硬件产品iPhone SE和9.7英寸的iPad Pro,同时更新了Apple Watch表带及iOS 9.3系统。

iPhone SE采用了与iPhone 5S一致的外观设计,除白色、金色、深空灰外,增加玫瑰金配色。配置上,iPhone SE采用了和iPhone 6s的一样的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CPU性能是iPhone 5s的两倍,GPU性能是iPhone 5s的三倍。存储容量为16GB和64GB两个版本。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屏幕为具备Multi‑Touch技术的4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 x 64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326ppi。

摄像头部分和iPhone 6s一样为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同时,这颗摄像头也加入了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和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以及Live Photos,而摄像头并没有像iPhone 6S一样凸起。

网络支持方面,iPhone SE支持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同时,iPhone SE具备NFC功能,支持Apple Pay及VoLTE 。

iPhone SE 16GB版的售价为399美元,64GB版为499美元。苹果官网已经更新国行版售价,16GB版3288元,64GB版4088元。iPhone SE港版价格也随即出炉,16GB版售价3488港币(约合人民币2900元),64GB版售价4288港币(约合人民币3600元)。

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首发包含中国市场,5月底iPhone SE将登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iPad Pro基本延续了上代产品的所有特性,最大的区别就是屏幕减少到了9.7英寸,分辨率为2048 x 1536像素。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9.7英寸的iPad Pro搭载了最新的A9X处理器,具有金、银、灰、玫瑰金四种颜色。屏幕相比iPad Air2亮度高25%,达到了500nit,同时色彩饱和度也比iPad Air2高25%,配备了True Tone display,具备四通道光源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更好的调节屏幕状态。

同时,苹果为9.7英寸的iPad Pro搭载了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Focus Pixels自动对焦和Live Photos以及4K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配备了Retina闪光灯。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iPad Pro也拥有自己的新配件Smart Keyboard外接键盘。9.7英寸iPad Pro专用的Smart Keyboard依然是织物材料,并且同样是通过Smart Connector触点与9.7英寸iPad Pro连接,并以此来获取电力和升级键盘固件。

9.7英寸iPad Pro及Smart Keyboard均支持Apple Pencil,同时首次加入了256GB存储容量版本,售价599美元起(32GB),128GB版749美元,256GB版899美元。国行售价为4388元起(32GB),128GB版5388元,256GB版6388元。128GB LTE版7888元,256GB LTE版8888元。适用于9.7英寸iPad Pro的SmartKeyboard 将于3月24日开始订购,售价1188元人民币。

该产品将于3月24日接受预定,发售时间为3月31日。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在正式发布iPhone SE后,宣布iOS 9.3也将于今日正式推送。

iOS9.3最大的一个变化在于增加了一个名为Night Shift的功能,它能够在夜间自动调整显示屏色彩至较暖的色调,使眼睛更加舒适。

此外, iOS 9.3还有以下变化:

备忘录新增了密码和指纹加锁功能,另外你现在可以按创建日期、修改日期和字母顺序对备忘录进行排序;

健康app里的“体重”“体能训练”“睡眠状况”等类别新增了相关app推荐的功能;

对iPhone 6s/6s Plus用户来说,App Store设置等原生应用新增了部分快捷方式;

CarPlay增加更多功能,如Apple Music上的“新内容”和“为你推荐”,以及地图中的“附近”功能。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在教育市场方面,iOS 9.3将支持多人共用一部iPad,该功能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错过发布会看这里:三分钟了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今日并未更新Apple Watch产品线,而是带来全新的尼龙表带。

新款表带提供四种颜色:蓝、黄、红、黑,Apple Watch售价也由原来的349美元降至299美元。

目前国行价格为38mm运动版2288元,42mm运动版为268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SE iPadPr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