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制造浪漫!这些情人节礼物她一定喜欢
2017-02-14 14:40: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今天是“2.14情人节”,这一天很多人都会想到“浪漫”两个字。对于不同的人来讲,浪漫的定义是不同的。对于一些人来讲,浪漫是鲜花、巧克力和香槟,但是对于我来说,浪漫只是做一些让爱人开心的事情。

13

人与人之间是存在差异的,每一个人喜欢的东西也会有所不同,很多男士是不是都在为情人节送给女友或老婆什么礼物而发愁呢?今天,外媒Usatoday为我们盘点了12种适合在情人节这一天送给女友、老婆或情人的礼物,看完之后你一定会茅塞顿开。

烹饪爱好者:Instant Pot

1

亚马逊网站售价:129.95美元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欢做饭,那么她肯定会喜欢Instant Pot,因为它几乎囊括了一切功能,它可以作为慢炖锅、压力锅、电饭煲、酸奶制造机、蒸笼甚至是取暖器。

阅读爱好者:Kindle

2

亚马逊网站售价:99.99美元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一个阅读爱好者,那么她很有可能已经拥有一部Kindle电子阅读器了。但是,人通常都是喜新厌旧的,你可以为她购买内置最新技术的Kindle Paperwhite 3阅读器,它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目前,Kindle Paperwhite 3阅读器正在亚马逊上搞活动,现在购买可以省下20%的费用。

文艺小清新:Capri Blue蜡烛

3

Anthropologie网站售价:28美元

诚然,蜡烛听起来是一个老生常谈的礼物,但是Capri Blue蜡烛的气味闻起来非常棒。如果她喜欢宅在家中,懒洋洋地捧着一本书躺着,那么她一定会喜欢这个蜡烛的。如果你觉得光买蜡烛不够,那么也可以配上Capri Blue的香薰藤条一起购买。

健身狂热者:Fitbit Alta

4

亚马逊网站售价:149.95美元

如果她喜欢跑步,做瑜伽,跳barre减肥操或旋转,那么她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她一定会喜欢这个最新款的Fitbit健身手环。当然了,你也可以给自己购买一个,和她一起动起来!

居家型:UGG Dakota加绒平底女鞋

5

Nordstrom网站售价:99.95美元

UGG Dakota拖鞋已经存在好多年了,它结合时尚和舒适于一体,你甚至可以在外面穿着它。理论上来讲,将UGG Dakota拖鞋作为礼物送给女友是最为保险的,即便你之前已经送过一双。毕竟,没有什么礼物比一双新拖鞋舒适了。

电视迷:亚马逊Fire TV电视棒

6

亚马逊网站售价:39.99美元

亚马逊Fire TV流媒体电视棒搭载四核处理器,支持802.11ac Wi-Fi连接,它还捆绑了一只Alexa遥控器,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搜索查找要观看的内容。

Alexa遥控器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搜索查找内容,还可以用于启动应用、选择频道、快进/快退等便捷操作,甚至部分实现Amazon Echo的功能——比如检查天气、订购餐食、阅读新闻、查看当地电影场次等。也许,亚马逊Fire TV电视棒会让你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狂欢会之夜。

时尚达人:Marc Jacobs肩袋

7

亚马逊网站售价:453.39美元

Marc Jacobs肩袋的尺寸是非常完美的,它的内部空间充足,足以放下诸如手机和钱包这一类的重要东西。同时,Marc Jacobs肩袋的外形时尚、颜色精美,体积也不是太大,很方便携带。

亲密爱人:“关于你的642件事(我所喜爱的)”书

8

亚马逊网站售价:9.95美元

这本书堪称史上最浪漫的DIY礼物,整本书充满了一系列的问题,并且为你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去撰写你爱她的理由。

喜欢怀旧:富士INSTAX Mini 8拍立得相机

9

亚马逊网站售价:59.95美元

如果你想记录你们的情人节的难忘时刻,那么这个复古的INSTAX Mini 8拍立得相机将会最佳的礼物购买选择。如果她喜欢拍照,那么她一定会喜爱这个售价低廉的可爱相机。

简单:“You Complete Me”拼图

10

Nordstrom网站售价:15美元

这个拼图有多可爱?最可爱!如果你想要以最低的成本去展示你的情人节浪漫,那么“You Complete Me”拼图将会是你的最佳购买选择。

珠宝爱好者:Kate Spade字母吊坠项链

11

亚马逊网站售价:58美元

Kate Spade字母吊坠项链是非常时髦的一个礼物,你可以将它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的爱人。当然了,你也可以在吊坠上刻上一些字去传递浪漫信息。最重要的是,Kate Spade字母吊坠项链的价格并不贵。

可爱:泰迪熊娃娃

12

亚马逊网站售价:39美元

对我来讲,这只泰迪熊包含了所有的浪漫。给我这个,再给我一个无麸质比萨饼和薯条,我将永远属于你。(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情人节 浪漫 礼物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