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为何现在不宜购买iPad?因为一大波新品正向你走来啊!
2017-03-17 17:09:52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正在考虑选购一款全新的iPad吗?也许你应该暂缓一下你的购买计划,因为苹果可能即将对外发布全新的iPad阵容,并且会对现有机型进行降价处理。

目前,苹果并未就2017年的iPad新品计划发表任何声明,但是该公司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春季举行新品发布会,对外推出新款iPad和其他的新品。在苹果春季发布会召开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们的猜测。

2016年3月21日,苹果对外发布了9.7英寸iPad Pro、iPhone SE和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等。如果苹果继续按照这个时间表来的话,我们将在不久之后就会看到新产品。根据预计,苹果将会在2017年春季发布会中推出数款新产品,包括新款iPad平板电脑。

当前的iPad阵容

当前,苹果的平板电脑阵容中共涵盖五种产品,售价从269美元到1129美元不等,包括iPad mini 2、iPad mini 4、iPad Air 2、9.7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

很明显,当前市场中最新、最强大的苹果平板电脑是iPad Pro。2015年9月份,苹果在发布iPhone 6s和6s Plus的同时,对外推出了12.9英寸iPad Pro。因此,现在也是时候发布iPad Pro的接班人了。在去年的春季发布会中,苹果对外发布了9.7英寸iPad Pro,它的功能与12.9英寸机型基本相似,但是屏幕尺寸更小。当前,9.7英寸iPad Pro的起售价为599美元,而12.9英寸iPad Pro的起售价则为799美元。

iPad Air 2和iPad mini

想要购买廉价苹果平板电脑的用户当前拥有三个选择,分别是9.7英寸iPad Air 2和两个7.9英寸的iPad mini机型。其中,iPad Air 2的起售价为399美元,发布于2014年10月份,iPad mini 4的起售价为399美元,发布于2015年9月份,iPad mini 2的起售价为269美元,发布于2013年11月份。

10.5英寸iPad即将到来

当前,关于苹果2017年新iPad的传闻已经流传几个月的时间了,最近时间正有加剧的趋势。消息称,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一款10.5英寸的全新iPad Pro平板电脑。IHS Markit的平板电脑和PC业务主管Rhoda Alexander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苹果将通过缩小边框的方式,在现在9.7寸iPad的机身中塞进10.5寸屏幕,这将确保10.5英寸新iPad能够无缝兼容现有的Smart Keyboard键盘等配件。当然了,苹果也并未表现出想要淘汰老款配件的意愿。

另有传闻称,10.5英寸iPad Pro将会取消Home按键,在屏幕中集成数字按键。实际上,有众多迹象表明,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8中取消Touch ID Home实体按键,将它集成到屏幕中。

全新预算型iPad和12.9英寸iPad Pro 2

Alexander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还指出,苹果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更实惠的9.7英寸iPad,它的起售价可能是299美元。实际上,去年8月份,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苹果2017年将会推出三款新iPad,分别是一款全新的10.5英寸iPad Pro、一款12.9英寸iPad Pro 2和一款低成本9.7英寸iPad。

当前,10.5英寸iPad Pro的售价尚未可知,但是Alexander称苹果将会将9.7英寸iPad Pro的售价调低100美元至499美元,而10.5英寸iPad Pro的售价则为599美元。

2

全新iPad mini

从2015年秋季开始,苹果就没有更新过iPad mini阵容,因此有人揣测苹果今年将会推出新款iPad mini平板电脑。

去年10月份,日本博客Mac Otakara援引可靠来源的消息称,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的7.9英寸iPad Pro平板电脑去取代当前的iPad mini机型。上个月,Mac Otakara再次发表报告称,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四款全新的iPad平板电脑,包括7.9英寸iPad Pro、12.9英寸iPad Pro 2、9.7英寸iPad Pro 2和10.5英寸iPad Pro。

去年9月份,苹果最后一次调整其平板电脑阵容,悄悄地提升了iPad Air 2和iPad mini 4的内置存储空间,但是没有提高价格。同时,苹果还提升了iPad mini 2的存储空间,并降低了它的售价。

新iPhone和配件选项

除了新款iPad之外,苹果在2017年的春季发布会中还将会推出一些其他新产品。上个月,来自Mac 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中推出128GB iPhone SE智能手机,并且会推出大红色版本的iPhone 7和iPhone 7lus,另外还有一些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

更新的Apple Pencil?

来自苹果专家Eric Shashoua的消息称,苹果今年春季还将会推出更新的Apple Pencil手写笔。2015年秋季,苹果对外推出了兼容iPad Pro机型的Apple Pencil手写笔,它的售价为99美元,如今也是时候进行更新了。(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平板电脑 新品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