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前瞻:iPhone 8、Apple Watch和HomePod
2017-09-05 07:09  牛华网  小米渣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新款iPhone,那么你可以关注一下苹果即将于9月12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按照计划,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将于该公司于加利福尼亚的库比蒂诺新总部Apple Park举办。

在9月12日的发布会中,苹果将会推出新款iPhone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十周年”iPhone,它将会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和高端的硬件配置,或许会颠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

除了新款iPhone之外,苹果还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智能手表、一个全新的Apple TV机顶盒,并且很有可能会公布关于智能音箱HomePod的更多信息。按照计划,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将于12月份正式上架销售。

全新iPhone 8和iPhone 7s

根据预计,苹果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中推出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它们的外形设计并不会包含太大的改变,但是会搭载更加强大的处理器和改进的摄像头等。

而除了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之外,苹果还将会推出一款特别的“十周年iPhone”——iPhone 8。传闻称,iPhone 8的售价更加昂贵,它将会使用面部识别功能去取代Touch ID,配备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采用无边框OLED全屏幕设计、不锈钢和玻璃机身。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苹果将会如何命名“十周年iPhone”,有传闻称它会被称为iPhone 8,也有传闻称它会被称为iPhone 10、iPhone X、iPhone Pro或iPhone Edition。

2

LTE版Apple Watch

去年,苹果对外发布了两款新Apple Watch智能手表——Series 2 and Series 1。与Series 2 and Series 1一样,传闻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3将会运行WatchOS操作系统。6月份,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发布了WatchOS操作系统的预览版。

另有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3将会搭载全新的硬件,获得LTE蜂窝连接功能,这意味着Apple Watch将可以独立于iPhone智能手机使用。也就是说,只要苹果解决了电池续航难题,Apple Watch将会具有更高的便携性和可用性。同时,传闻称Apple Watch Series 3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外形设计。

改进的HomePod和Siri

在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7中,苹果对外推出了售价349美元的HomePod智能音箱,它内置Siri语音助理,将于12月份正式上架发售。在HomePod首次亮相的时候,苹果并未对外公布关于它的所有细节,但是预计会在9月12日公布更多的细节。在9月12日,我们可能会听到关于HomePod中数字语音助理Siri和全新智能家居功能的更多细节。

支持4K流媒体功能的Apple TV

6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称,Apple TV将于秋季添加Amazon Prime video支持,并承诺会对外公布更多关于Apple TV的消息。目前,距离苹果更新Apple TV机顶盒已经过去两年的时间了,也是时候针对这款机顶盒进行改进了。

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Apple TV机顶盒,它将会搭载全新的处理器,支持高分辨率4K视频串流和HDR功能。这并不是一个特别新鲜的功能,Netflix于2014年4月份推出了4K流媒体功能,之后亚马逊和YouTube也推出了这样的功能,只有Apple TV稍稍落后。最近,苹果正在与电影公司就获得4K视频的权利进行谈判。

软件更新:iOS 11、MacOS High Sierra和AR

在WWDC 2017中,苹果对外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1,目前iOS 11已经进入公测版阶段。在新iPhone发布的时候,我们将会全面了解iOS 11的新功能和细节。

3

截至目前为止,我们知道Siri和控制中心都将会获得界面更新,相机应用将会包含更多的工具,锁屏和通知中心将会合并。同时,iOS 11还将会显著提升iPad的功能,提供更广泛的Dock,更加灵活的分屏选项。

iOS 11还将会提供苹果的增强现实工具——ARKit,它将允许新iPhone和iPad与虚拟对象交互,并将它们叠加在真实世界。

同时,苹果将会正式发布新版桌面操作系统,MacOS High Sierra自8月份以来就一直处于测试版阶段。9月12日,苹果将会对外公布更多关于MacOS High Sierra的细节,它的最好功能包括关闭自动播放视频、通过本地照片应用制作GIF图像、阻止广告商跟踪数据的能力。(完)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8 Apple Watch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