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芯耀苏博会 威盛描绘全数字智能生活蓝图
2012-10-22 16: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第十一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同类展览中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苏博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企业和厂商参展。作为全球IT行业领导企业之一,无晶圆低功耗x86 处理器平台先驱——威盛电子(展位号:3A号馆-3L08)此次亦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展,成为苏博会最热门的展区之一。

图1:2012苏州电博会威盛电子展台全景图

开幕当天,威盛展区便迎来了贵客,国台办主任王毅、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国家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等领导一行相继来到威盛展区参观,对威盛的绿色科技和低功耗平台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威盛“中国芯”的民族自主科技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2:威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为亲临展区的领导详细介绍威盛的创新性产品

此次展会,威盛电子携旗下涵盖低功耗x86芯片平台产品、嵌入式平台、SOC解决方案及商用CDMA基带芯片以及成熟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全线产品亮相苏博会,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停留。

图3:威盛中国芯x86平台

在威盛的x86平台展区,不仅能看到包括VIA QuadCore/Nano/C7/Eden系列等多款低功耗处理器产品的实物展示,更有多款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基于威盛绿色计算理念下的笔记本、PDA等终端设备产品。

图4:威盛嵌入式平台产品

图5:威盛嵌入式平主板方案

威盛嵌入式平台,引领了高集成微型化的潮流。其秉承“小就是美”的理念,对单位功耗下的性能值、节能性、高集成度以及硬件加密功能设立全新的标准,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主板产品及各种嵌入式平台方案,除了大家所熟悉的x86平台之外,威盛嵌入式平台全新的ARM平台解决方案也在展会中脱颖而出,将嵌入式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展,广泛应用于生活自动化、车载及交通系统、数字标牌、医疗系统、存储及服务器等领域。

图6:威睿电通CDMA平台产品

威盛电子旗下威睿电通是商用CDMA基带芯片以及成熟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威睿电通高性能的单片CDMA基带处理芯片不仅支持cdma2000®技术,而且兼容IS-95A/B,可以在各类3G语音、数据和GPS设备上使用。除了开发强有力的芯片,威睿电通还提供辅助软件开发包和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图7:威盛智能生活数字体验区

此外,威盛特别在展区中设立了智能生活数字体验区,邀请前来参观的访客亲临体验区感受全数字家庭生活所带来的便捷、舒适与愉悦体验,包括数码相框、平板电脑、智能影音播放器、客厅电脑等在内的多种终端设备,为访客全方位展示了一场数字生活的乐享盛宴。

随着3G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将会促使移动互联时代的全面到来,对终端产品的计算性能和功耗的综合需求越来越高。威盛多年来坚持绿色计算的“中国芯”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技术积累和创新,逐步在芯片、移动终端、消费品牌上占据优势,不但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多项专利技术,广泛包含计算机、多媒体、通讯、网络和x86处理器技术等领域,更使其在‘绿色云计算’领域多年所累积的产业势能有了更为全面的释放空间,为企业的全方位发展奠定了扎实稳固的研发和技术基底,成为此次展会中备受各界关注的厂商之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威盛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