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神州数码子公司神州信息借壳ST太光上市
2013-08-02 09:26  光明网IT频道  赵刚  我要评论()
字号:T|T

神州数码昨日重大重组公告。公告显示,神州数码旗下公司神州信息将借壳A股ST太光在深证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将于8月2日复牌。最终神州信息评估价值为30.17亿元。

公告称,,ST太光将以9.44元/股的价格向神州数码的子公司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等对象发行股份。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持有神州信息60.98%股权。

此外,ST太光将向神州信息全体股东发行股份的方式并购神州信息,之后神州信息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都将并入ST太光,神州信息的公司和股票予以注销。

ST太光拟定向募集配套资金。即向其控股股东申昌科技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2亿元,募集配套资金额度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25%。ST太光将以募集配套资金支付本次交易的并购整合费用。

本次收购完成后,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将持有19489.05万股ST太光,占ST太光总股本的45.18%,成为ST太光的控股股东。

此前,神州信息计划在国内A股独立上市,但由于国内市场IPO一直无法启动,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

神州信息是一家专业的整合IT服务商,为金融、通信、政府以及制造业等行业用户提供IT规划与咨询、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测试、系统集成与运维、运营外包等全生命周期的整合IT服务。

数据显示,神州信息今年1至4月营收21.54亿元,净利润4045万元。2012年,神州信息营收78亿元,净利润3.08亿元。神州信息预计,2013年,营收将升至79.7亿元,2014年营收将增加到86.6亿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数码 神州信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