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地铁或涨价租客“思迁” 巧用搜狗地图帮忙
2013-12-25 13: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地铁面临涨价,由此可能产生的较高交通成本,也引发了许多地铁沿线租房客的担忧。其实,找个理想的租住房,一直都是北漂族们的大事,不管“地铁涨价”策略最终如何敲定,交通性价比高低也都是租房考虑的重要因素。之前以地铁为准租房的方式,不妨改为距离近、公交方便为主,并兼顾周边服务等信息。

应对租房这种烦心事儿还需化繁为简,像选地段等细节,就可借助电子地图等工具帮忙。例如搜狗地图,对找小区、公交换乘等诸多日常出行需求都比较“在行”,大多上班族可以“公司”为中心,参照公司所处地段的行情,搜罗附近N公里以内的可租小区,通过距离、交通状况等筛选找到尽量合适的地点。

就以双井附近的“京粮大厦”为例,在PC版搜狗地图上输入“租房”或“小区”,将范围限制在5公里内搜索,便会显示符合条件的房源信息。用户可根据“租房”及介绍信息进行参考,比如价位能否接受、公交站点等交通条件是否便利,亦可借公交功能查询路线、搜索周边等多位了解,看“生活味儿”浓厚与否。

地铁或涨价租客“思迁” 巧用搜狗地图帮忙

找租房总要“货比三家”,兜兜转转看了几家均不如意,也可用搜狗手机地图随时查找。搜索到公司附近的“小区”后,可查询小区周边考察其“公交站”、“超市”、“学校”等便民设施,然后用贴心的公交换乘来设计路线,参照“最快”、“无地铁”等多种规划方案,及预估时间来衡量该处交通是否合适。

地铁或涨价租客“思迁” 巧用搜狗地图帮忙
地铁或涨价租客“思迁” 巧用搜狗地图帮忙

这里提示下诸位北漂大侠,可将找好的小区、去往路线收藏并同步,然后具体看房时带上搜狗手机地图领路就可以了。当然,外来务工人员或初到京城的朋友,也可借由此法按具体需要找租房、指引找路看房,寻得离乡在外的暂避之所。

地铁或涨价租客“思迁” 巧用搜狗地图帮忙

拼搏在陌生的大都市,一个舒适的租住处也往往是不少游子们的“归宿”,而平时的出行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幸福感”。不只是租房、找地这类事宜,更多“吃喝玩乐”的外出需求,也可交给搜狗地图巧妙安排,帮您日常出行便捷无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地图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