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来往出资2亿推全民共同成长计划
2014-01-02 18: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年第一个工作日,阿里巴巴旗下移动社交平台来往宣布,将推出共同成长计划,出资帮助传统机构、线上线下商家、媒体和普通人,在移动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地盘”。该计划首期预算为2亿元,预计将帮助数万传统机构、名人、商家和创业者,拉动用户参与,成为移动平台上的“大V”。

“共同成长计划的目的,是希望减小传统机构和用户切入移动社交的成本门槛,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更容易地建立自己的阵地,”来往负责人邹孟睿表示, “来往希望与所有用户一起,抓住移动社交这一新机会。”

当前智能设备已经逐渐普及到广场舞大妈的深度,直接促使移动应用需求正从基本的通讯,向更丰富的社交领域延伸,这将成为创业者的新机会。此前一段时间,名人明星掀起了入驻来往的热潮,在扎堆里修私照、秀歌喉、秀书法、秀美食。李连杰、文章、赵薇、黄晓明、吴莫愁、周笔畅、汪峰等娱乐明星,任志强、潘石屹、郭广昌、王利芬等商界大佬,均已开通了来往扎堆,来往此次扶持计划的推出,有望使这波潮流更加火热。

来往方面强调,扶持计划对参与者一视同仁,不管是名人明星、大型机构还是普通个人用户,只要是有意愿参与,来往均会大力支持。记者注意到,在最新发布的来往版本中,来往在设置中增加了“邀请”功能,用户可以发暗号约朋友来往,每成功邀请1人,邀请者即可获得5元奖励,获邀者也可以获得5元新人红包。

为了推进共同推进移动社交的目标,在此前的来往4.3版本中,来往推出了敲门功能,增加了扎堆、群聊的管理功能,创建者可以进行置顶、删帖、踢人等操作,并自定义隐私级别,决定陌生人进入的门槛。同时,考虑到不同行业用户的特殊需求,来往将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设定相应的个性化功能和权限规则,让用户体验更灵活更符合行业特点。

阿里巴巴集团去年10月底宣布全集团ALL IN无线,尤其将来往作为战略重点。随后来往以平均两周一个版本的速度“小步快走”,同时推出多轮推广活动。目前,来往在完善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沟通形式的同时,重点通过兴趣扎堆、公众号等功能,向移动社交领域发力。在ALL IN“满月”时,来往宣布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大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来往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