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商业内幕:WhatsApp已成全球领先的消息应用
2014-01-03 11:0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3日消息,著名网站《商业内幕》旗下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发布报告称,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消息服务。

WhatsApp曾于1119日宣布,其月活跃用户人数已经达到4亿,并且在短短4个月中,其活跃用户数增加了1亿人。这对FacebookTwitter和其他平台构成不小威胁。

WhatsApp1

WhatsApp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亚洲:中国的微信和日本的Line,截至11月份,微信和Line的月活跃用户数分别为2.97亿和1.86亿。

Line在诸如西班牙等非亚洲地区同样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它正在把势力范围扩张至WhatsApp的领地。不过,对于Line来说,追赶上WhatsApp还有些遥不可及。

这些消息服务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看一下最近很火的“阅后即焚”照片和视频分享服务Snapchat便可略知一二。《商业内幕》曾报道称,目前Snapchat月活跃用户数仅为3000万。

Facebook也拥有名为“Facebook Messenger”的消息应用,去年早些时候,它的月活跃用户数仅为5300万。

以下数据可以进一步证实WhatsApp在消息应用中的统治地位。无线数据公司Mobidia调查在对201311Android用户的数据调查后发现:WhatsApp渗透率已经达到41%,而韩国最大消息应用Kakao渗透率为23%

WhatsApp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hatsApp 全球领先 消息应用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