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木木健康携手联想亲情平板 为家人健康护航
2014-01-03 11: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个多月前,华阅数码旗下的木木健康与百度云共同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消息,转而踏入2014,木木健康又携手联想,与其旗下亲情平板电脑组成礼包,精准定位中老年人市场。

据悉,木木健康目前的木木智能血压计产品,是国内第一款能够同时兼容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健康移动终端,支持多用户测量数据同步共享、数据无限云端空间永久储存的智能血压计。

伴随着云服务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等智能设备管理个人以及整个家庭成员的健康数据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作为拥有多年移动互联网市场经验华阅数码,此次将目光瞄向竞争激烈的可穿戴设备市场,尤其是主打健康的移动设备终端。

“当你还在为事业奔波打拼时,你还在担心远方的父母身体状况?你远方的家人还知道你努力拼搏的身体状况?”,对此,“人文关怀”成为木木健康的产品理念,在同一账号下,测量数据会在不同终端上数据同步,让你即使离家千里,也可以实时掌控家人的身体状况。

木木健康此次的合作伙伴联想,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国内PC行业的领头羊近些年一直在移动终端上发力。“用户需求正成为推动创新的源动力之一。”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联想多模式平板电脑Yoga平板的发布会上就表示说,“联想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用户的根本诉求,通过挖掘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应用需求,不断以革新性的产品,打造最佳用户体验,以开辟崭新的市场空间。”其中,联想亲情平板系列,专为长辈打造的操作界面,简单易用,搭配木木健康的可穿戴式智能血压计,给亲情增加一份健康保障。

此前,联想看家宝的面世和亲情系列产品旨在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关爱服务。而木木健康与联想在产品上,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更注重用户的关爱服务,即使身在异地,也能够自己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木木健康 联想 健康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