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谛听科技推出路由助手:欲打造路由器管家
2014-03-24 13:04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近日,私有云存储服务商谛听科技推出了一款可以管理路由器的路由助手软件。据了解,该软件可以统一管理用户路由器的识别、固件升级、刷机等一系列问题,成为路由器中的豌豆荚是它的目标。

谛听科技市场总监杜根山表示,经过调查,当前路由器至少面临着以下几方面的问题:80%路由器的用户对路由器品牌、型号不了解,导致对路由器后续操作造成失误;路由器刷机、升级能让家庭路由器拥有企业路由器的功能,但刷机升级过程复杂、困难且有风险;路由器在升级和刷机过程中,可能会遭遇断电的意外,这样会造成路由器的资料丢失、文件受损的情况,甚至会造成路由器本身的损坏。

杜根山介绍称,路由助手正是针对用户在使用路由器的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而设计的。它可以识别市场上全部路由器的品牌和型号,减少用户对路由器的操作失误;可以对传统路由器与智能路由器实现统一管理;可以解决路由刷机升级老大难的问题;当用户在刷机升级或其他误操作路由器过程中遭遇突发意外时,可以保护您的路由器,快速备份您的重要资料。

01

该软件主要有映射、快速恢复、一键刷机、路由升级四个功能。

“映射”功能是专门为用户解决查找和打开存储设备步骤繁琐的设计。无论是安装路由插件还是与家人、朋友分享存储设备上的资源。“映射”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打开U盘。

“快速恢复”是针对用户“修复路由器难”的痛点而设计的。路由助手的“快速恢复”中设有“一键备份”和“快速恢复”两个选项。“一键备份”可以让用户自行备份存储在路由中的重要文件资料。如果用户不慎资料丢失,“快速恢复”可快速恢复所有信息。

“一键刷机”和“固件升级”是为了解决用户“刷机难,固件升级难”的痛点而设计的。

“一键刷机”只需用户手动载入最新的固件,即可轻松搞定刷机,它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把路由器刷成想要的任何路由器系统。同时还保护了路由器由于被误操作而造成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固件升级 ”会帮助用户自动检测所使用的路由器当前固件是否为最新版本。它不仅让用户可以根据页面上的信息提示快速了解到当前所使用的路由器固件版本的最新情况,同时它还可以自动帮用户搜寻并下载安装好所使用的路由器相匹配的最新固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路由器 谛听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