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简单方便!这些智能产品连老爸都能玩的转
2014-06-27 13: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老爸岁数大了,很多新鲜事物接受起来没有那么快,但是科技的进步就是化繁为简,很多高科技将使用的难度降到最低,甚至可以同“傻瓜”相机相提并论。比如说360的安全路由,Ihealth的电子血压计,以及佳明的电子手环,虽然都是智能产品,但是老爸依然玩的有模有样。

360安全路由 简单安全又方便

360安全路由是一款智能路由,但是使用起来却十分方便,老爸即便不用说明书都可以轻松上手。就拿设置来说,传统路由可能要N步,还不一定能设置正确,面对繁杂的选项,老爸恐怕力不从心,但是360安全路由设置只需2步:

第1步:连接路由后,会自动弹出设置界面,填好运营商给的用户民和密码就可以下一步了。

第2步:设置一个WiFi密码,这个密码还会成为路由器的管理密码,然后重启就好了。

不仅设置简单,360安全路由的全部操控用手机APP就可以完成,“设备连接”可以查看全部连接路由上的设备,发现陌生设备一键拉黑,拒绝蹭网;如果老朋友串门,想用网,不用告诉用户名和密码,“访客模式”可生成新用户名,无需密码即可上网,60秒后,用户名隐藏,避免其他人连接;信号差的时候,用“信号调节”放大信号,覆盖3居室没有丝毫问题;独有的健康模式,可以降低WiFi辐射,对于孕妇和婴儿很有必要,最高可降低90%的WiFi辐射。

在安全方面,一键开启就可防蹭网入侵、DNS防劫持、账号安全保护、恶意网址拦截、心血漏洞防护、ARP攻击防护,众多防护机制全部作用,让您的网络时刻处于安全状态。

如此简单的智能路由,老爸玩转它不费吹灰之力,360安全路由确实是好用又实用的智能路由。

ihealth电子血压计 用PAD量血压

老爸血压高,每天测量血压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作为全球首款移动互联血压计,ihealth电子血压计通过下载APP客户端,戴好血压测量绷带,通过APP上的“开始”一键完成全部操作,实时出血压结果的同时,还可将血压状况通过邮件等方式发送给孩子,让儿女时刻掌握父母身体状况。

如果规律使用,还可生成血压波动变化记录表,个人专属的健康云,可同步手机、平板等设备。

佳明智能手环 掌握身体全状态

智能手环的便利永远超出老爸的想想,一块类似电子表的设备,长达1年的续航能力,50米防水,还有6大显示功能。

出现脚步的图示,则数字表示今天步行的步数,GOAL则代表剩余目标,每天1万步是一个健康的生活标准,KM代表移动距离,小火苗则表示燃烧的卡路里,时间毫无以为就是时间,出现心脏的标志则代表心率数据。

而这些数据还可以通过无线传输到手机中,每天数据收集起来就可以归纳总结出一个健康的生活规律。

三大智能设备,远没有想的复杂,相反,老爸还可以玩的有滋有味,让儿女孝心常伴,让老爸身体健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安全路由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