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2014年被淘汰的科技产品:Windows XP离场最受关注(3)
2014-12-22 11:2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VAIO1996年至2014年)

今年2月份,索尼宣布退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市场,专注于平板电脑产品。实际上,索尼高端产品线VAIO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似乎仍然敌不过平板电脑浪潮的冲击。当前,VAIO品牌已经被出售给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所以VAIO与索尼已经没有关系了。

10

TwitPic2008年至2014年)

TwitpicTwitter的第三方照片分享应用,其因与Twitter存在商标纠纷早前曾宣布关停该服务。不过,Twitter当前已经同意接管TwitPic的域名和主机,这表示Twitpic暂时不会从用户的视线中消失,用户依旧可以通过之前的域名访问这一应用,无需对存储照片进行转移或者备份。

11

Facebook Gifts2012年至2014

你是否曾经收到过某个特别的人自Facebook中购买的礼物呢?实际上,这么做的人并不多。在推出虚拟集市Facebook Gifts两年之后,Facebook最终决定将其关闭,原因显而易见,市场表现不佳。

12

诺基亚手机(1984年至2014年)

2013年,微软宣布以72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诺基亚的设备与服务部门,并且在今年正式完成了这项收购交易。今年10月份,微软决定彻底放弃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接下来发布的产品会带有“Microsoft Lumia”标志,而不会打有“Nokia”这个Logo

另外,按照微软与诺基亚签订的协议,在2016年之前,诺基亚不得推出新款智能手机,同时微软还获得其功能机10年的品牌授权。

1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产品 Windows XP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