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苹果大量现金如何花:收购小米打击三星
2015-01-09 16:2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当前,苹果坐拥大量的现金。在上个季度的财政报告中,苹果称该公司的现金总量高达1550亿美元。不过,虽然苹果的现金很多,但是该公司通常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收购。

去年,苹果以30亿美元收购高端耳机制造商和流媒体音乐提供商Beats着实是让外界大吃一惊。实际上,如果苹果愿意的话,该公司大量的现金储备可以被用来做很多的事情。

收购特斯拉

之前有一段时间,外界盛传苹果将会收购特斯拉。除了因为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拥有性感十足的外形设计和光明的发展前景之外,还因为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是一个非常具有想象力的领导者,他一度被媒体称为“下一个乔布斯”。

1

建设高速家庭宽带

苹果还可以用这笔资金来投资建设高速家庭宽带,就像谷歌的Google Fiber项目一样。

2

购买电视转播权

苹果可以购买诸如英超联赛或国家足球联盟在美国地区的电视转播权,然后通过Apple TV独家播放。

3

收购Netflix原创内容

Netflix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他们每个月都会订购Netflix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苹果可以通过收购诸如《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这样的Netflix原创内容去获得这批Netflix粉丝。

4

收购HBO

如果真的想要获得好的内容,苹果可以收购HBO,但是前提是建立在时代华纳公司愿意出售的基础上。当前,时代华纳的市值大约为700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苹果将获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纳音乐以及大量的音频和视频内容。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小米 三星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