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支出将突破1000亿美元
2015-04-02 15:2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日消息,近日,来自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报告指出,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支出将会突破1000亿美元,首次突破所有数字广告的50%

根据预计,2016年,针对全球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投放的移动广告支出将会达到1013.7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400%。自2016年至2019年,移动广告的支出将会几乎再次翻倍,上升至1955.5亿美元,占据所有数字广告支出的70.1%,占据全球所有媒体广告支出的1/4以上。

移动广告支出的大幅上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移动设备的迅速普及,随着移动设备销量的剧增,广告主也开始非常关注移动市场。eMarketer预计,明年全球将会有超过20亿智能手机用户,这些用户有超过1/4是在中国。

2

相较于智能手机用户,平板电脑用户数量的增长要更慢一些。但即便是这样,2015年平板电脑用户数量也将超过100亿。eMarketer指出,在很多新兴和发展中市场,消费者通常将移动设备作为访问互联网的主要设备,而这也导致广告主更加亲睐于投放移动广告。

短期之内,美国和中国将会是驱动移动广告支出增长的主要地区。2016年,美国地区的广告主的移动广告支出预计将为402亿美元,较2014年增长一倍。而中国地区2016年的移动广告支出预计为221亿美元,较2014年增长两倍。在这两个国家,移动广告将会成为数字广告的主体。

明年,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将会超越韩国分别成为第六和第七大移动广告市场。(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广告 支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