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Facebook发布第一季度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占比超70%
2015-04-23 10:1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3日消息,今天,Facebook对外公布了该公司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结果显示,该季度Facebook营收大幅增长,但重大的数据中心和长期计划相关支出则令其利润增长受限。

据悉,在截至331日的这一财季,Facebook的营收为35.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35.6亿美元。同时,Facebook的净利润为5.1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8美分。相比较之下,2014财年第一季度,Facebook的净利润为6.4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5美分。

如果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Facebook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5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计,Facebook本季度的每股收益为40美分。

根据财报显示,Facebook移动端用户在持续攀升,当前Facebook大部分的广告收入都来自于移动端,这一比例超过70%

第一季度末,Facebook全球拥有14.4亿月度活跃用户,其中有12.5亿人来自移动端,占比87%。与去年同期相比,Facebook移动端用户的数量增长了24%

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表示:“美元汇率上涨是令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承受压力的罪魁祸首,原因是该公司半数以上的营收来自海外市场。”

同时,桑德伯格还谈到了“货币化”WhatsApp的想法,她表示:“我们很高兴它能够实现增长,我们当前并未针对WhatsApp的货币化展开相关的工作,我们将继续关注如何实现它的增长。”最近,WhatsApp宣布它们的月活跃用户数量突破8亿。另外,第一季度末,Facebook旗下应用Instagram的月活跃用户数量为3亿,Messenger6亿。(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移动广告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