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Twitter CEO将于7月1日下台 杰克·多西将接任
2015-06-12 13:4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图:迪克·科斯特洛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12日消息,Twitter在周四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宣布,该公司的现任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将于71日辞职,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会出任临时CEO一职。

据悉,科斯特洛于201010月份接替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被任命为TwitterCEOTwitter在他的领导下于201311月完成上市,但是Twitter近几年来的表现一直不佳,业绩非常糟糕。一直以来,科斯特洛因为Twitter未能实现营收与盈利目标而饱受攻击,而Twitter的用户基数一直停滞不前也是他饱受攻击的另一大重要原因。

科斯特洛将于71日离职,此后多西将会担任Twitter的临时CEO。值得一提的是,20075月至200810月期间,多西曾经担任过TwitterCEO,他也是Twitter的第一位CEO。此消息传出之后,Twitter的盘后股价一度上涨8%左右。

2

图:杰克·多西

Twitter表示:“多西非常理解产品和Twitter的使命,与Twitter的领导团队也有着良好的关系,这将有助于平稳的过渡。”下台之后,科斯特洛仍将担任Twitter的董事会成员。

针对科斯特洛即将辞职一事,Twitter还发表相关声明称,该公司将成立一个由董事会成员彼得·古瑞(Peter Currie)领导的遴选委员会,以此物色公司的正式首席执行官。此遴选委员会成员还将包括彼得·芬顿(Peter Fenton)和埃文·威廉姆斯。

同时,Twitter周四还宣布,自71日开始,该公司的私信功能将取消140个字符的限制,这将优化Twitter的一对一和一对多消息服务机制。(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CEO 杰克·多西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