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英特尔公布Skylake处理器家族全阵容产品
2015-09-02 09: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2日消息,今天,英特尔正式宣布上线全部的Skylake处理器,该系列芯片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功耗自4.5W65W不等。

实力强悍的桌面版Skylake-S系列共有十款处理器,英特尔之前已经公布了Core i7-6700KCore i5-6600K两款。现在,Skylake-S系列的其余八款处理器也终于亮相,其中包括四款65W(锁定)处理器以及四款35W处理器。这些芯片将包含DDR4缓存,以便提升性能实力。

英特尔Skylake-S系列处理器包括:

英特尔Core i7-6700K

英特尔Core i5-6600K

英特尔Core i7-6700

英特尔Core i5-6600

英特尔Core i5-6500

英特尔Core i5-6400

英特尔Core i7-6700T

英特尔Core i5-6600T

英特尔Core i5-6500T

英特尔Core i5-6400T

除了桌面版的处理器,英特尔还发布了移动版Skylake平台,包括Skylake-USkylake-YSkylake-HSkylake-H Xeon。这些处理器同样使用了DDR4缓存,主要面向笔记本电脑设备。这些超便携设备将全面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英特尔WiDi技术、Cortana以及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摄像头。

Skylake移动版处理器将内置更名为HD 500系列的显示芯片,全面支持Windows10DirectX 12值得注意的是,Skylake-USkylake-H系列将包含Iris Pro显卡,使用eDRAM显存以便提高整体性能。

Y系列将改变命名结构,用以替代之前的酷睿M。目前,酷睿M系列处理器包括酷睿M3酷睿M5酷睿M7等。

正如之前所报告的,英特尔Skylake-H Xeon移动版处理器主要面向移动工作站设备以及笔记本电脑。除了之前公布的型号之外,英特尔此次又公布了Xeon E3-1500M v5Xeon E3-1505M v5等低功率型号。

对于高端主流笔记本电脑,高性能的8线程Core i7-6920HQ将是首选,Core i7-6822HQCore i7-6700HQ也有不俗的表现。酷睿i5系列的Core i5-6440HQ48线程CPU,低功率版Core i5-6442HQ与前者有类似的性能,但能耗更低。

最后,高端Skylake-U系列包括Core i7-6600UCore i7-6500U两款酷睿i7双核CPU,还包括Core i5-6300UCore i5-6200U两款酷睿i5处理器以及1Core i3-6100U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都内置Intel HD Graphics 520显卡。

根据预计,Skylake系列全阵容处理器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Skylak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