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外媒盘点: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科技产品(6)
2015-12-22 16: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尼康AF-S DX尼克尔40mm f/2.8G固定变焦镜头

尼康1

(尼康AF-S DX尼克尔40mm f/2.8G固定变焦镜头支持自动对焦)

花钱买尼康的微距镜头是一时兴起,因为在工作中常需要拍摄产品的照片,笔者需要一款更适合微距摄影的镜头,D5200标配的18-55毫米镜头似乎不太合适。

买了尼康AF-S DX尼克尔40mm f/2.8G固定变焦镜头后,它便成了笔者最常用的镜头。尼康AF-S DX尼克尔40mm f/2.8G固定变焦镜头聚焦很快,40毫米焦距使它拍摄出锐利的照片,而且背景虚化也十分美妙。

尼康AF-S DX尼克尔40mm f/2.8G固定变焦镜头很轻,买了它之后同样变轻的还有笔者的钱包。这款镜头在亚马逊的售价是275美元,在Ebay上笔者以240美元的价格到手,这绝对是今年笔者在摄影上最棒的投资。

Fossil Q Grant智能手表

Fossil Q

(Fossil Q Grant智能手表,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成,外形和普通手表无异)

说真的,在今年发布的众多智能手表新品中,Fossil Q Grant是唯一一款笔者愿意花钱去购买的产品。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笔者都是Fossil的粉丝。当Fossil宣布将推出智能手表产品时,笔者便对其抱以厚望。Fossil Q Grant也许没有Android Wear手表和Apple Watch功能全面,但这“缺失”却深得笔者的心。

消费者并不需要智能手表能做很多事,而Fossil Q Grant便是这样一款功能简单、不张扬、优雅的产品。它会过滤智能手机通知,通过振动或彩灯来提醒佩戴者。

另外,Fossil Q Grant智能手表195美元的价格也比其它同类产品要优惠的多。

IntelliGLASS屏保

IntelliGLASS屏保

当笔者拿到Nexus 6智能手机的时候,最担心的便是它的尺寸。拿到新手机两天后,这担心变成了事实。在笔者不小心让手机跌落到了地上后,Nexus 6的屏碎了。当时笔者心里就想,屏幕越大越容易摔坏。

然后,在等待新手机的过程中,笔者做了一些研究。就是这个时候,笔者注意到了IntelliGLASS屏保。

IntelliGLASS屏保由坚韧的透明塑料制成,它有各种大小版本以适应不同的手机。在贴屏保前,你需要先擦干净手机,然后用一个塑料小工具,将屏保贴在手机屏幕上并去掉气泡。

八个月后,当被笔者摔过不下5次的新Nexus 6仍好好地呆在笔者口袋里的时候,笔者乐坏了。IntelliGLASS屏保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外媒 盘点 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