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MWC 2016即将落幕:直击三星LG微软诺基亚展台
2016-02-25 11:0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当前,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并且即将步入收尾的阶段。作为全球通信领域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这个盛会一直被视为整个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为了吸引注意力,很多厂商都扩大了展位规模,并丰富了展示内容。今天,我们将带着大家浏览一下各大知名厂商的MWC 2016站台,具体如下:

三星

毫无疑问,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的展位是MWC 2016中的最大展位之一,它拥有一个巨大的Gear VR体验区,并且还拥有一个承载三星过去四十年记忆的最为重要的手机产品的展览区。当然了,三星MWC 2016展位中还缺少不了最新发布的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7Galaxy S7 Edge

1

创新城市(Innovation City

MWC 2016中的创新城市(Innovation City)展台很大,里面充满了来自许多不同公司的惊人想法,自智能自行车、联网汽车、虚拟现实滑雪跳台到通过5G网络实时串流360度视频演示,这些项目吸引了很多的与会者。

2

福特

福特在MWC 2016中设下了一个很大的站台,并且还在展会中发布了新款欧版Kuga(欧版翼虎)。随着汽车变得更加智能化,连接性更强,它们已经成为移动世界大会的一大焦点。

3

LG

MWC 2016中,LG对外展示了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LG G5,它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通过扣式配件为手机添加额外的功能。

另外,LG还在MWC 2016中推出了新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LG 360 VR和球型摄像机LG 360 Cam

4

诺基亚

诺基亚在MWC 2016中设有一个大型展位,该公司在此次展会中的重点是5G网络技术和虚拟现实摄像头。与此同时,诺基亚的首席执行官还证实,该公司将会在不久的将来重返手机市场。

5

索尼

MWC 2016中,索尼针对旗下的Xperia手机产品线进行了改进,对外发布了全新Xperia X系列智能手机以及一个智能蓝牙无线耳机Xperia Ear

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 三星 微软 诺基亚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