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盘点MWC 2016中的奇葩产品:Project Tango上榜
2016-02-29 15:2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在上周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6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产品。但是,这并不是全部,MWC 2016中还有一些新奇而有趣的奇葩产品,具体如下:

索尼Xperia Projector

在MWC 2016中,索尼带来了一系列的智能产品,其中之一就是概念投影仪Xperia Projector,它不仅可以将实用信息投射到墙壁上,还允许用户通过触控手势或者是语音与它展开互动。

1

索尼Xperia Agent

索尼Xperia Agent拥有可爱的外形设计,当你走进房间的时候,它还会把头转向你并进行快速的问候或欢迎。这款设备的核心是一部类似亚马逊Echo的个人助理,它能够对你的语音和手势作出响应,以提供信息和控制家电。但是,索尼Xperia Agent当前还处于概念设计阶段。

2

LG球形机器人

在MWC 2016中,LG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LG G5,它采用可拆卸的下巴设计。当拆下LG G5的下巴之后,你可以为其更换电池或者是相机控制模块。不过,LGMWC 2016中推出的最为有趣的产品是一个名为Rolling Bot的球形机器人。顾名思义,Rolling Bot可以根据用户的命令滚动,外形相当地可爱。你可以用它来逗家里的宠物,或是给亲朋好友指引方向。唯一的问题是,它的滚动速度实在太慢了。

3

Oral-B Genius

当前,人们是否真的需要一个智能牙刷呢?我们并不确定。但显然,Oral-B对于智能牙刷的概念显然非常执着。在今年的MWC展会上,Oral-B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叫Genius的最新智能牙刷。Oral-B Genius内置的加速度计能够和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配合,以准确追踪用户的刷牙动作。在刷牙的过程中,其配套的应用程序会显示出一个基本的图表,并指示出你需要更加彻底、仔细清洁的地方。

4

Project Tango

虽然Project Tango是一个针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技术,但是它的底层概念非常独特,因此在此值得一提。简单来讲,Project Tango技术可以利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对周围的环境进行3D扫描,以将增强现实图像覆盖在现实世界画面当中。

此次,谷歌的硬件合作伙伴联想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种展示了Project Tango开发者平板电脑,用来提供路线指引和展品讲解。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 Project Tango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