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苹果如何挽回颓势?Apple Watch 2应该包含五大新功能
2016-07-25 12:5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近日,来自市场调研公司IDC发布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了32%。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全球智能手表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滑呢?答案就是苹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去年第二季度,Apple Watch刚刚上市,它的销量必定会非常强劲。自那个时候起,苹果除了对外发布一些全新的表带,并未在硬件方面做出任何的改进。来自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排名前五名的智能手表制造商中唯一出现销量下滑的制造商。

根据预计,苹果将于今年秋季对外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那么,第二代Apple Watch中都应该包含哪些重大改进,才能够替苹果挽回颓势呢?

独立性更强

如果你想要充分地利用Apple Watch中的功能,那么你就必须拥有一部iPhone智能手机。通过Apple Watch与iPhone配对,用户将能够通过Apple Watch访问iPhone手机中的内容。

之前,苹果发布了watchOS 2软件更新,它允许开发者研发能够本地运行在Apple Watch中的应用程序。如今,苹果要求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提供本地运行功能。今年秋季,苹果将会对外发布watchOS 3更新,它将会使得这些应用程序启动更快、运行更快。

在Apple Watch 2中,苹果应该进一步地切断Apple Watch对iPhone的依赖,提供独立的WiFi或者是蜂窝数据连接。

2

更加强劲的电池续航

当前,市场中的智能手表都存在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电池续航过于平庸,每天需要充电一次。当然了,也有例外,例如Pebble Time Steel,它的电池续航可以持续一个多星期,它采用功耗更小的电子墨水屏。

通常而言,新款产品的电池续航表现都会较老款产品更加强劲,我们希望Apple Watch也不例外。苹果官方表示,第一代Apple Watch能够提供18个小时的电池续航。而在实际测试中,Apple Watch在使用一天之后仍然剩余超过20%的电量。如果第二代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能够有明显的改善,那么它必定会吸引更多用户的追捧。

应用程序更加易于使用

当前,任何智能手表都面临着一个挑战,那就是它们的表盘过小,界面导航起来并不像智能手机那样容易。在WatchOS 3中,苹果将会针对这一点进行改进,它允许你在喜爱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滚动,而不用在密集的小图标中进行选择。毋庸置疑,应用程序在第二代Apple Watch中将变得更加易于使用,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加舒适。

实际上,苹果并非是唯一一个针对用户界面导航进行改进的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提交了一项专利,计划在智能手表中配备一台投影仪,旨在放大其用户界面。

3

内置摄像头

众多消息表明,Apple Watch 2将会配备一个摄像头,允许用户拨打和接听FaceTime视频电话,而不仅仅限于音频电话。苹果的计划是,将摄像头整合到Apple Watch 2的上边框中,这样用户随时都能够发出或者接收FaceTime视频。

增强的健身功能

很多用户之所以会选择Apple Watch,不仅仅是由于其品牌影响力和外形设计,还在于其运动功能,它能够追踪你的运动、站立和锻炼情况。同时,Apple Watch还用户精确的心率监测功能。我们希望,第二代Apple Watch 2能够拥有增强的健身功能,使其不仅仅是一个很酷的科技工具。(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Apple Watch 2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