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2010华军软件园十大IT新闻评选结果揭晓(2)
2011-01-20 10: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六、英特尔收购McAfee

2010年8月21日,英特尔宣布将收购安全软件厂商McAfee,涉及交易金额约为76.8亿美元。英特尔表示,将以每股48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McAfee的全部普通股,并称双方董事会已经一致批准了该交易。并且,英特尔开出的收购价较上个交易日收市价有60%溢价。当地时间早盘,英特尔股价下挫2.86%报19.03美元,而McAfee则暴涨57.90%报47.26美元。

英特尔方面表示,该收购将整合安全软件与硬件两项服务,从而大大加强个人用户、企业和政府设备、服务器以及网络的安全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该收购凸显英特尔在主导个人电脑市场后愈加希望进入其他领域。

相关文章

分析:英特尔收购McAfee的三大意义

http://news.newhua.com/news1/News_other/2010/820/1082097441648H83J4B202C13JB02K04JEH5CAJ84IA2247JAn.html

七、苹果发布ipad平板电脑

2010年1月28日凌晨2点,苹果在加州旧金山前卫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型号是iPad,和iPod只有一个字母的差别。

发布会开始后,亲自登场的乔布斯先介绍了苹果已经卖出去2.5亿台iPod、并且开了284家零售店,App Store已经有14万款软件,下载次数超过30亿次。1976年创立的苹果公司到现在已经实现了506亿的纯利润,是营收最大的移动设备销售公司,比诺基亚还要大。

相关专题

http://news.newhua.com/zt/2010/ipad/

相关文章

苹果2010新品发布会图文实录

http://news.newhua.com/news1/News_other/2010/128/10128919481E3B10C5AFJJH4AB4EIA8356CKKIH8BH5DEJ5KJ115G3B.html

八、百度首页域名无法访问

2010年1月12日上午7点钟开始,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遭到黑客攻击,长时间无法正常访问。主要表现为跳转到一雅虎出错页面、伊朗网军图片,出现“天外符号”等,范围涉及四川、福建、江苏、吉林、浙江、北京、广东等国内绝大部分省市。

相关文章

百度首页域名无法访问 IP地址仍可浏览

http://news.newhua.com/news/2010/0112/83423.shtml

九、手机实名制9月1日实施

2010年8月20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工信部日前召集三大运营商及部分地方管局召开会议,宣布从9月1日起正式实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这意味着我国将正式启动手机实名制工作。

该人士表示,工信部于本月17日召集三大运营商及部分地方管局开沟通会,就手机实名制出台后可能预见的问题进行协商。

在会上,工信部相关部门表示,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将依据“依法推进,鼓励引导”的原则,从9月1日起正式实施。具体将分两个阶段进行:从9月1日起对新增电话用户进行实名登记;待相关法规出台后,用三年时间做好老用户的补登记工作。

相关文章

手机实名制9月1日实施 三年内补充登记老用户

http://news.newhua.com/news/2010/0820/100173.shtml

十、office 2010正式上市

2010年6月18日上午消息,继微软新一代办公室软件Microsoft Office 2010零售版于6月15日(周二)起正式在全球展开销售后,微软中国也将于18日下午在北京正式面向大众市场发布其Office 2010。

同时,微软还将携手世界知名PC厂商预装Office简化版,模式将与PC厂商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也就是说从18日起购买新PC的消费者就可以拥有含word、excel两大办公软件的正版office2010。据悉,预装后微软将向PC厂商收取一定费用,并由PC厂商打包出售给消费者。

相关专题:

微软新一代商业软件平台发布会

http://news.newhua.com/zt/2010/office2010/

相关文章

Office 2010上市 十大闪亮功能先睹为快

http://news.newhua.com/news1/news/2010/618/106181418315B2KDABC3HF7KC41G931CH9HFC33879D0GHK2C6J22691.htm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军软件园 十大IT新闻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