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千万不要购买的五款数码产品:苹果iPhone 5C上榜
2013-12-09 11:1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转眼之间,圣诞节即将来临,想必有很多用户都打算购买数码产品作为圣诞礼物。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数码产品。不过,并非所有的数码产品都是值得购买的。今天,Laptopmag网站就为我们列出了5款最好不要购买的数码产品,具体如下:

Chromebooks

乍一看,诸如惠普Chromebook11和宏碁C720等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都是不错的购买选择,用户只需不到300美元就可以购买一款轻量级的笔记本电脑。不过,问题是,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运行的是谷歌Chrome OS操作系统,其中的应用程序必须联网才可以运行,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笔记本电脑。

Chromebook不能运行Windows,Mac或是Android应用程序,它只可以运行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程序,也就是Chrome商店中的那些小软件。通常情况下,它们都需要在线运行,功能也较为简单,无法实现很好的生产力应用,甚至无法实现直接连接打印机打印文件。

1

微软Surface 2

虽然微软Surface 2的广告看上去很出色,但是不要相信炒作。Surface 2可能具备一个华丽的1080p显示屏,一个创新的键盘盖和整洁的旋转支架,但是它本质上仍然是一款WindowsRT平板电脑,不能运行传统的Windows应用程序,也不具备桌面操作界面,即使它的界面看上去就像是Windows8一样。

因此,如果您想要购买笔记本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以下运行完整Windows操作系统的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它的售价仅为399美元,较售价449美元的Surface 2更便宜。

2

苹果iPhone 5C

实际上,苹果的iPhone5C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是它的售价并不便宜,并且还是去年旧机型iPhone 5的翻版。最初,几乎所有人都期待苹果能够推出一款低价格的手机,但是iPhone 5C并没有能够迎合用户的这一需求。

从硬件配置上来讲,iPhone5C所采用的硬件几乎与iPhone5是一样的,只不过是采用塑料外壳,并拥有多彩外观选择。不过,iPhone 5C的售价仅较iPhone 5S便宜100美元,仍然有些偏高。

3

儿童平板电脑

你知道孩子真正喜欢的是什么吗?实际上,即使孩子再小,他想要的也是一款“真正”的平板电脑。目前,一些厂商打着“儿童专用”旗号推出了一些儿童平板电脑,采用了活泼耐用的设计、内置一些儿童专用软件,但是价格也变得极为昂贵,并且硬件配置普遍偏低,比如暗淡的低分辨率屏幕、性能较差的处理器等。

实际上,诸如谷歌Nexus7、亚马逊KindleFire HDX这样的低价高性能平板,完全可以替代所谓的“儿童专用平板”,它们拥有更好的性能,同时也能实现家长控制等功能,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产品 苹果 iPhone 5C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