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盘点:2014年度最佳科技产品(5)
2014-12-19 15:0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五类.耳机

Beats Studio无线耳机

20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款高端、时尚、能吸引人眼球的无线耳机,Beats Studio无意义是最好的选择。不少用过的人反应,它的音质效果一级棒,电池续航能力强大。更重要的是,不少明星用的都是它。

CNET评分:★★★★☆

Bose SoundLink 贴耳式蓝牙耳机

21

市面上的蓝牙无线耳机种类反对,但最新Bose SoundLink 蓝牙耳机无疑是其中翘楚。当然,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出众的设计和优质音效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CNET评分:★★★★☆

缤特力BackBeat Fit

22

缤特力BackBeat Fit的外形十分抢眼,比起Beats和Bose的蓝牙耳机,它更轻便。值得一提的是,BackBeat FIT采用了专为与运动人士提供的防潮防汗设计。大家都知道很多人运动时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而BackBeat Fit无疑是上上之选。

CNET评分:★★★★☆

歌德Prestige Series SR80e头戴式耳机

23

歌德Prestige Series SR80e看上去很酷,标准的黑色外形似乎更适合男士。和时下流行的蓝牙无线耳机不同,这是一款有线耳机,是不是更适合传统爱好者呢?

CNET评分:★★★★☆

Bose QuietComfort 25

24

Bose QuietComfort 25集成了最棒的降噪技术,柔软的皮套增添了佩戴时的舒适感。它的特色是可以消费者可以自由定制耳机的色彩搭配,上万种颜色简直让人目不暇接。

CNET评分:★★★★☆

Bowers & Wilkins P5 Series 2

25

对耳机行业略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原始版P5耳机已是非常优秀的产品。不过今年,Bowers & Wilkins又推出了在前代基础上改进的 P5 Series 2,后者的音质明显更清晰更好。

CNET评分:★★★★☆

Bowers & Wilkins C5 S2

26

Bowers & Wilkins的C5 S2是一款入耳式耳机,同样是在前代C5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它同时也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入耳式耳机之一。

CNET评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2014 最佳 消费电子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