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盘点:2014年度最佳科技产品(7)
2014-12-19 15:0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七类.相机、摄影机

尼康D750

34

D750单反相机是一款中端机型,机身性能表现是现在尼康FX单反中除了D4S外最为全面的一款。D750采用的新一代对焦系统,连拍功能也得到了提升。那些觉得入门级全画幅单反表现不够理想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相机。

评分:★★★★☆

松下Lumix DMC-LX100

35

Lumix DMC-LX100是一款高端DC相机,干练的外型搭配4/3英寸感光元件,再加上实用的24mm广角、F1.7-F2.8大光圈、1/16000秒高速快门、不到400g的重量,瞬间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评分:★★★★☆

GoPro Hero4 Silver

36

GoPro Hero4 Silver售价500美元,是GoPro Hero4系列中的中端机。它内置轻触屏幕,在画质、功能和操控上都与同系列最高端的Black不相伯仲。

评分:★★★★☆

索尼Action Cam Mini HDR-AZ1

37

Action Cam Mini HDR-AZ1是一款轻巧型迷你摄像机,机身只有火柴盒大小,但却具备专业级的防手震与超大广角摄制功能。Action Cam Mini HDR-AZ1能呈现细致的影响细节,还具备防水、防尘、防撞击性能。

评分:★★★★☆

奥林巴斯Stylus SP-100

38

奥林巴斯Stylus SP-100是世界上第一款内置红点瞄准镜的数码相机,以便用户可更快速的“锁定”目标,让用户能在快速反应拍摄的时候更加方便,它唯一的缺点是未内置Wi-Fi模块。

评分:★★★★☆

富士FinePix S1

39

FinePix S1是富士旗舰级单眼相机,采用50倍光学变焦,它主打全天候防护设计,在各种恶劣环境中都能轻松操作自如。

评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2014 最佳 消费电子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