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iPhone 6s领衔 14款最值得期待的科技产品盘点
2015-07-09 08:5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如今,2015年还剩大约一半的时间,这就意味着诸如苹果、谷歌和三星等科技巨头还有充分的时间发布新产品,以角逐年底的“圣诞购物季”。

虽然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尚未公开谈论过它们的新产品,但是网络中已经出现了很多相关的泄露信息。自新款iPhone到下一代Windows,今年年底前我们预计将会看到很多的新产品,具体如下:

苹果9月份将发布新一代iPhone

一般来讲,苹果会在9月份对外发布新一代iPhone,今年应该也是如此。传闻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以iPhone 6s命名,预计将会配置更加强大的摄像头以及支持Force Touch技术的触摸屏。同时,iPhone 6s的外形设计将会与iPhone 6基本一致,也会拥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选择。

1

苹果10月份将推大屏iPad

一直以来,外界都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配置12.9英寸显示屏的全新iPad,屏幕尺寸与13英寸的MacBook基本一致。按照惯例,苹果会在每年的10月份对外推出全新的iPad,今年应该也是如此。

2

iOS 9移动操作系统

当前,苹果已经证实该公司将于今年秋季对外推出iOS 9操作系统。通常而言,苹果会在新一代iPhone发布的时候同步推出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9中包含一系列的新功能,例如更加智能的Siri,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全新的地图应用等。

3

苹果全新的Mac软件将于秋季推送

苹果的下一代重要Mac更新El Capitan,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送,它将会带来更快的性能、更加强大的Spotlight搜索以及其他一些让Mac变得易于使用的实用改进。当前,苹果尚未透露El Capitan将于何时发布,但是El Capitan的公众测试版将于本月发布。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s 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