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iPhone 6s领衔 14款最值得期待的科技产品盘点(2)
2015-07-09 08:5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新的Apple TV

虽然很多的行业观察家预计苹果将于6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对外推出新版本的Apple TV,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而鉴于苹果将在秋季推出全新的iPhoneiPad等硬件设备,因此我们也有望会看到一个全新的Apple TVMac OS XEl Capitan”的代码甚至暗示苹果将会推出一个新的蓝牙遥控器,而它似乎就是Apple TV的配件。

5

全新的 iMac

苹果很有可能会升级21.5英寸的iMac电脑,El Capitan测试版的文件信息显示,21.5英寸iMac将支持4096 x 2304分辨率。鉴于苹果已经推出了尺寸更大、价格更贵的27英寸5K iMac,将21.5英寸iMac升级为4K分辨率也是很有可能的。

6

摩托罗拉将推新版Moto X

去年9月份,摩托罗拉对外推出2014版的Moto X智能手机,今年预计将会对其进行更新。当前,摩托罗拉尚未对外公布任何关于下一代Moto X的相关信息,但是一个名为STJS Gadgets Portal的网站称,新版Moto X将会配备更大、更清晰的显示屏,搭载更好的摄像头以及续航更长的电池。

7

谷歌新款Nexus智能手机

在过去两年中,谷歌都是在10月份推出旗下新款Nexus智能手机的。按照这种逻辑,谷歌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0月份对外推出新款Nexus智能手机。可靠消息称,谷歌今年将会推出两款Nexus智能手机,它们将由华为和LG代工,分别采用5.2英寸和5.7英寸显示屏。

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s 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