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细数苹果这些年的成功和失败:iPhone颠覆手机行业(3)
2016-03-15 16:1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成功:iPhone2007年)

苹果的iPhone智能手机是手机行业中的颠覆者,它重新塑造了整个手机行业,它是首款配置触摸屏,但是没有手写笔的设备,它在上市之后立即赢得消费者的追捧。自第一部iPhone2007年上市发售以来,苹果已经售出了9亿多部iPhone手机。当前,iPhone仍然是苹果最为强大的”现金牛“产品。

10

失败:iPhone耳机(2007年)

虽然iPhone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了卓越的使用体验,但是它的配套耳机却饱受诟病。2012年,苹果针对iPhone的耳机进行了改善,但是音质差和漏音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如今,苹果已经收购了高端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s,未来的iPhone手机很有可能会配备无线耳机。有传闻称,iPhone 7将会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

11

成功:App Store2008

iPhone发布一年之后,苹果创建了App Store,它是iTunes的一个扩展,允许用户为iPhone手机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毫不夸张地说,苹果App Store改变了整个行业,当前它也成为苹果营收的主要来源。

12

成功:iPad2010年)

2010年,乔布斯对外发布了初代iPad平板电脑。乔布斯当时表示,iPad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是一款神奇的和革命性的设备,并且价格令人难以置信的便宜。目前,iPad的销量有所下滑,但是依旧是市场中最为畅销的平板电脑。

1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