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上任五周年:“库克时代”的苹果都发生了哪些改变?
2016-08-22 15: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五年前,蒂姆·库克临危受命担任苹果的CEO。在他担任苹果CEO期间,外界对于他的质疑之声从未间断过,毕竟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的“光环效应”太过强大。可以说,库克在过去五年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他也通过种种业绩向外界证实了自己的能力。

乔布斯的阴影

2

在乔布斯的生命走到尽头的时候,他曾表示:“苹果最精彩和最具创新的日子还在未来等着。”虽然库克一直表示,乔布斯是且永远都是整个苹果的精神所在,但是他一直活在乔布斯的“阴影”之下,却是一个永远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库克的巨大胜利

3

无疑,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取得了一些巨大的成功,例如iPhone 6系列智能手机推动苹果创下了史上最高的净利润。与此同时,苹果在库克的领导下也更加直言不讳,公开表达了对环境和同性恋权利的看法。

探索新世界

4

但是,相较于开发更多的功能和特色,库克更主要的是在重塑老旧产品和服务方面付出努力,例如Apple TV和iPad。虽然这些新产品都有一些值得赞赏的地方,但是它们并不存在全新的突破。

更大的屏幕、更多的利润

5

库克最大成功,也是苹果过去所取得的最大成就,那就是iPhone。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已经扩大了iPhone的产品阵容。现在,苹果每年会对外推出三种型号的新iPhone,包括4.7英寸iPhone、5.5英寸Plus和4英寸SE。

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苹果2014年推出iPhone使得它成为全球最赚钱的企业。

一些新的东西

6

库克还带领苹果推出了一些新的服务,包括Apple Pay移动支付以及Apple Music流媒体服务。不过,Apple Music的推出过程有些坎坷,发展也并不是那么顺利。

绿色苹果

7

同时,库克还提升了苹果在公众心中的形象,强调环保、注重生态。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开始大力度宣传自己的环保理念,连logo的叶子都变成了绿色。数据表明,仅2015年一年,苹果93%的运营能源支持都是依靠清洁能源实现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库克 苹果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