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eWeek:设计为王 “绝色”三星旗下最酷的十大产品
2013-07-23 20:1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通过提供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三星在移动领域的口碑逐渐树立起来,该公司甚至开创了“phablet(平板手机)”市场。

外行人只知道,phablets弥合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差距,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做的很好,仅此而已。事实上,三星的成功绝不限于手机这一块。

三星在全球500强中排名第14,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子产品品牌。移动产品是其产品组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但该公司的成功与其拥有种类广泛且优秀的电子产品分不开。

科技网站eWeek撰文介绍了三星旗下最优秀和最具影响力的几款产品,覆盖多个范畴,有电视机、电脑,当然也有手机和平板。

三星Galaxy S4 

 

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4是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它配备的四核处理器可运行各类应用程序,5英寸显示屏华丽又大气,加上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三星Galaxy S4“三星最酷产品”之名当之无愧。

三星Galaxy Note 10.1 

 

除了智能手机和平板手机外,三星在真正的“全尺寸”平板领域也颇有建树,Galaxy Note 10.1就是其中翘楚。这款平板支持手势操作,当然用户也可利用配备的手写笔。尤其对企业用户而言,它是不错的选择。

三星UN65F8000 LED智能电视 

 

只有傻子才会不喜欢三星8000系列的电视机,而F8000则提供更好的视觉质量和更饱和的色彩。这款LED电视机在整体设计和图像质量两方面,都让人惊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产品 十大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