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2014年十大移动技术预测:移动和数字货币成主流
2014-01-02 15:41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2013年移动行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已经到来的2014年,移动技术还会以更快的速度发展。科技网站《Computer World》援引分析师、市场研究公司观点,总结了2014年移动技术的十大趋势。

具体如下:

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继续侵蚀PC市场

2

PC也许不会消亡,但PC市场绝谈不上“健康”。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2014年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全球总销量将是传统PC的2.5倍,与此同时,PC支出同比下滑6%。

二.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一决高下”

3

IDC预测,2014年苹果iOS将“强劲增长”,同样来自调研机构IDC的预测显示,2014年苹果iOS有望看到强劲增长,iOS与Android的单位价值比将达到2:1。

与此同时,谷歌Play商店在今年也将取得重要进展,在收入上与苹果App Store“分庭抗礼”,这对苹果来说是个严重打击。

至于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IDC认为,新一年其任务仍是提升开发人员兴趣,努力扩大应用生态圈。

三.移动视频崛起

4

市场研究公司Yankee Group认为,2014年移动视频观看率将于PC端持平,导致此现象出现的原因是更好的移动设备、更快的无线网络和更便宜的数据计划。

也就是说,大家花在移动视频和更长电视内容上的时间会越来越多。除此以外,移动视频今年开始向电视和DVR视频消费发起挑战。

四.移动PoS供应商的整合

5

移动支付及移动销售点(mPOS)系统这一年将得到快速发展,不过这片市场并不缺发参与者。Yankee Group预测,整合是未来一年里移动Po行业的主要趋势。

Yankee Group预测:“今年,一些提供商会推出市场,一些提供商会合并”。该公司还指出,2014年mPOS增长最慢的是那些拥有20名左右员工的商家,这些商家正是流行mPOS供应商Square和PayAnywhere的主要客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2014 移动技术 预测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