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Twitter三年内或能吞下美视频广告5%份额
2014-01-03 13:16  腾讯科技  晨曦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受利好刺激,1月2日,Twitter股价大幅反弹了6%。

Twitter三年内或能吞下美视频广告5%份额

Twitter最近几日股价暴跌损失两成,几乎成为新一轮互联网泡沫的“不良示范”,不过日前,美国一位分析师发布报告,指出了Twitter在视频广告市场的良好前景(或能吞下美国5%份额),受利好刺激,1月2日,Twitter股价大幅反弹了6%。

周四,Twitter股价上涨了3.85美元,收于67.5美元,涨幅高达6.05%。目前,Twitter的资本市值显示为368亿美元。

此轮大涨,源自于美国投资银行顾问公司Evercore的分析师赛纳(Ken-Sena),在一篇报告中指出了Twitter在视频广告市场的美好前景。塞纳预测说,未来三年内,Twitter有望吞吃美国视频广告市场5%的份额。目前,Twitter的视频广告,还是一片处女地。

近期,Facebook正式推出了强制播放的视频广告,受此影响,华尔街开始重新审视美国视频广告市场的前景。分析师赛纳表示,到2016年,美国的网络视频广告容量,将达到81亿美元,而谷歌、Facebook和Twitter这三家,将处于领先位置。

赛纳表示,和电视广告相比,视频广告在受众精准营销上,优势明显,视频广告服务商也开发了复杂的销售软件,可以充分发挥网民大数据的优势。

这位分析师指出,在视频广告领域领先的谷歌,目前一方面扩大YouTube的内容规模,此外加紧在安卓的Play商店中增加影视等内容。

根据市调公司eMarketer的预测,到2016年,美国视频广告容量将达到83亿美元,比2013年的41.5亿美元翻一番。面对如此诱人的市场,Facebook在去年底推出了让网民十分不满的视频广告,另外旗下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也增加了15秒的短视频分享,业内认为Instagram的视频广告已经为期不远。

另据eMarketer,谷歌目前吞吃了美国20%的视频广告份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