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高中低档全都有!这69款炫酷又实用的科技产品最值得买(10)
2016-12-21 15:05: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Family Hub冰箱

46

三星Family Hub是一个配备巨大触摸屏的智能冰箱,它拥有华丽的外形设计以及令人惊讶的实用功能。Family Hub冰箱采用21.5英寸触摸屏,内置虚拟超市、即时贴、家庭照片展示等功能,并且配备摄像头,用户可以通过查看冰箱中的物品,最终确定需要购买的物品。

Breville Barista Express

47

Breville Barista Express是一个全自动的咖啡机,它可以为你带来非常美味的意大利浓缩咖啡,并且售价也很合理。

Jenn-Air JJW380DP

48

Jenn-Air JJW380DP的售价并不便宜,但是这个华丽的双烤箱可以让你做出最为美味的食品,并且还可以与Nest温控器配合使用,在你做饭的时候降低房间的温度。

Synology RT1900AC

49

Synology RT1900AC是一款售价低廉、稳定可靠的路由器,它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可定制性。对于想要定制自己网络的用户来讲,Synology RT1900AC无疑是最佳购买选择,它可以让用户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网络。

Netgear Orbi

50

如果你想要获得快速的Wi-Fi网络,那么可以选择购买Netgear Orbi系统,它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核心路由器Orbi Router、一个或多个无线信号扩展点Orbi Satellite。

其中Orbi Router配置了6根MU-MIMO天线,支持两个802.11a/n/ac 5GHz频段和一个802.11b/g/n 2.4GHz频段,三个频段的峰值带宽分别可达1733Mbps/866Mbps/400Mbps,路由器内建512MB内存和4GB闪存,可以通过USB 2.0接口实现扩展。单个无线接入点可覆盖的建筑面积达185平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要的覆盖范围,决定使用多少个Orbi Satellite。此外,每个Router/Satellite都会配置4个GbE插口,Router上有一个是WAN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